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5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08日

【期刊论文】基于车辆动态导航的拥挤定价

晏克非, 张国强, 覃煜

交通运输工程学报,2001,1(3):057、06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对传统拥挤定价理论局限性的分析,结合车辆动态导航的最新研究成果,提出基于车辆动态导航的拥挤定价新思路,并据此设计出基于车辆动态导航技术的拥挤定价准则。该定价准则能真实地反映交通拥挤在空间上的分布,充分考虑路径之间的相互替代性,及时准确地体现路网交通的动态变化,从而能很好地克服传统理论的弊端。最后分析了基于车辆动态导航拥挤定价的可行性。

拥挤定价, 拥挤费, 车辆动态导航, Braess悖论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08日

【期刊论文】基于平衡分配法的区域O-D矩阵反推技术

晏克非, 张国强, 刘有军

中国公路学报,2001,14(S1):311、411、51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了充分利用各种交通系统的有限信息、符合实际路网特征的基于平衡分配法的区域O-D矩阵反推技术,突破了传统的以阻抗不变的多路径概率分配法为基础的区域O-D矩阵反推技术的局限性,具有重要的理论与实践意义。

区域O-D矩阵, O-D矩阵反推, 平衡分配法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08日

【期刊论文】城市高架道路匝道布局模型

晏克非, 崔叙, 廖苑伶

同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4,32(11):2641、3641、4641、564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根据城市高架道路匝道布局包含匝道数量、匝道间距和匝道选型的问题特征,在研究高架道路影响域确定方法与影响域交通需求推算方法的基础上,运用交通网络设计思想,将备选匝道作为网络设计的备选路段,建立了匝道布局问题的双层规划模型,针对模型是约束区域非凸的0-1规划问题的特点,设计了求解模型的遗传算法,并给出算例。

城市高架道路, 匝道, 布局模型, 遗传算法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08日

【期刊论文】基于遗传算法的公路网络设计的双层优化模型

晏克非, 周和平, , 徐汝华, 文雅

同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5,33(7):129、229、329、429、52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现行公路网规划中存在的主观随意性和网络设计模型的缺陷,提出一种基于遗传算法的公路网络设计的双层优化模型,可一次性求出路段的技术等级与车道数,并利用一个简单的算例进行了仿真试验,结果表明,该模型与算法效果良好,具有较好的应用前景。

网络设计, 双层规划模型, 遗传算法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08日

【期刊论文】2010年上海世博停车系统规划

晏克非

交通与运输,24~2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