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5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4月23日

【期刊论文】3正则3连通图的转发指数

徐敏, 周敏杰, 徐俊明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报,2008,38(5):456~45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雄阶连通图G的路由选择R是由连接G的每个有向顶点对的n(n-1)条路组成.R经过G的每个顶点(每条边)的路的最大条数称为G关于R的点转发指数ε(G,R)(边转发指数n(G,R)).对G的所有路由选择R,εG,R)(zr(G,R))的最小值称为G的点转发指数“G)(边转发指数7r(G)).对于k正则k连通图G,Fernandez deka Vega和Manoussakis EDiscrete Applied Mathematics,1989,23(2):103—123]证明s(G)≤(,z—I)•F(n--k--1)/k7和,r(G)~nF(n--k--1)/k],并且猜想S(G)≤(n-k)(n--k--1)/k l我们分别改进了≤G)≤l--(n-1)r(n-k-1)/k]-(n-k-1)和r(G)-nF(n--k--1)/k 7--(n--k),并且证明了猜想对k=3的情形.1

转发指数, 点转发指数, 边转发指数, 路由选择, 正则k连通图

上传时间

2010年04月23日

【期刊论文】 通过J/Ψ→μ+μ-确定BESⅢ上J/Ψ总数

徐敏, 廖小涛, 杨洪勋, 杨永栩, 毛丽华, 李江, 杨明, 张炳新

广西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9,27(3):14~1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基于BES I离线软件系统BOSS6.3.4,研究J/Ψ粤衰变到μ+μ-的事例挑选、探测效率以及本底估计,并用此过程来确定BESJ/Ψ霉总数。实验结果显示:用这种方法能得到事例选择效率为55.55%;得到的探测效率与硬件结构相符合很好地将来自J/Ψ霉衰变的本底压低,提供了估计QED本底的方法;最后得到蒙特卡罗样本的输入与输出差别为0.08%。以上结果说明该方法适合精确地确定BESI上高统计量的J/Ψ霉总数。

BES Ⅲ, BOSS, J/, Ψ霉总数, 蒙特卡罗

上传时间

2010年04月23日

【期刊论文】图的几乎哈密尔顿的新的充分条件

徐敏, 徐新萍, 周兴和

南京师大学报(自然科学版),2006,29(4):8~1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利用插点方法就k-连通图G的独立集、本质独立集及G的部分平方图的独立集的邻域交,研究图的几乎哈密尔顿性,得到了关于图的几乎哈密尔顿的三个新的充分条件。

插点, 本质集, 部分平方图, 几乎哈密尔顿

上传时间

2010年04月23日

【期刊论文】循环图的转发指数

徐敏, 徐俊明, 孙犁

数学杂志,2007,27(6):623~62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研究了循环网络的转发指数。利用循环图是cayley田的性质,获得循环图的点转发指投和边转发指教紧的上界和下界。并确定了一些网络的转发指教。

路由选择, 点转发指数, 边转发指数, 循环网络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04日

合作学者

  • 徐敏 邀请

    北京师范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