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2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20日

【期刊论文】MapX在城市公交规划指标计算中的应用

过秀成, 成礼平, 周杲尧

交通与计算机,2004,22(1):019~02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MapX是Maplnfo公司推出的功能较完备的ActiveX组件,能够与Delphi、Vb、PB等标准的编程开发语言结合进行GIS二次开发。文章以delphi为开发工具,结合石家庄市城市公交规划具体实例,介绍了MapX在城市公交规划指标计算中的应用。

公交规划, GIS, 线网密度, 公交站点覆盖, MapX, Delphi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20日

【期刊论文】公路网络与城镇发展空间网络适应性分析评价

过秀成, 肖慎, 明图章, 杨海荣, 邹勇军

土木工程学报,2003,36(7):007~01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在城镇发展与交通发展关系分析基础上,从公路在城镇空间发展中的作用、公路对城镇布局和空间拓展的影响以及公路网络布局引导城镇空间发展特点三方面入手阐述了公路交通网络引导城镇空间发展的特点与规律;遵循指标的选取具有代表性、可比性、可操作性的原则,对网络适应性评价指标进行了选取,并阐述了相应指标的定义及量化分析方法。最后以宿迁市2000年现状公路网为例,对评价方法的科学性、可靠性与实用性进行了验证,并在对计算结果分析基础上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

公路网络, 城镇空间, 网络适应性, 评价指标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20日

【期刊论文】公路交通事故黑点鉴别方法研究

过秀成, 肖慎, 宋俊敏

公路交通科技,2003,(2):070~07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对公路交通安全系统中各影响因素分析,将影响因素共分为七大类,建立影响因素指标体系,以综合加权的方法实现交通事故率标准化,以类比分析确定相应指标对交通事故率的影响强度,并按各指标影响强度累乘的方法确定公路交通安全系统综合影响强度,利用“综合影响强度事故率法”建立了公路交通事故黑点鉴别方法。

交通事故率, 影响因素, 事故率影响强度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20日

【期刊论文】模糊聚类法在公路交通事故黑点成因分析中的应用

过秀成, 肖慎, 徐建东

交通运 输系统工程与信息,2002,2(3):040~04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运用模糊c-划分空间方法,对事故黑点成因进行空间划分,采用模糊聚类ISODATA方法确定模糊划分矩阵和成因各特征指标聚类中心,并进行事故黑点成因聚类分析;利用划分系数Fc(U)和划分的平均模糊熵Hc(U)对聚类效果进行评价。

模糊聚类, 聚类中心, 聚类效果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20日

【期刊论文】我国物流中心的建设模式与策略研究

过秀成, 胡斌, 谢实海

公路交通科技,2002,19(3):147~15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物流中心的建设有利于促进商、物分离,推动流通现代化进程,实现物流资源的优化配置,提高物流集约化程度、创造规模效益,有利于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本文提出我国物流中心建设的策略、模式选择,依据物流供应链协作思想,提出区域物流中心建设的一般流程及规划、建设和经营管理“一体化”管理程序,最后探讨加速推进物流中心现代化进程的策略——注重第三方物流及现代电子商务培育。

物流中心, 建设模式, 策略

合作学者

  • 过秀成 邀请

    东南大学,江苏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