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22日

【期刊论文】运动目标检测的差分图像法分析研究

史金飞, 张磊, 罗翔

工业仪表与自动化装置,2007(3):7~1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应用于运动目标检测上的差分图像法本身内在特性引起的空洞、拖影、拉长等若干缺陷问题进行了研究。沿着从差分静态背景、差分自适应的更新背景,到帧间差分,三帧差分的脉络,分析了这些方法中空洞、拖影、拉长等现象之间的联系与演变,提出了有关解决或者改进措施,并进行了相关的实验验证。

机器视觉, 图像序列, 差分图像, 运动目标, 检测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22日

【期刊论文】一种考虑畸变的摄像机线性标定简化方法

史金飞, 张磊, 刘小力, 罗翔, 田梦倩

工业仪表与自动化装置,2007(1):3~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根据视觉机器人系统结构特殊的特点,作了大量的简化,采用线性标定方法。但考虑到摄像机的视场仍然比较大,提出了基于拟合平面的线性畸变纠正方法,将畸变的图像坐标纠正到理想图像坐标,而后根据摄像机线性标定模型,计算出世界坐标,完成标定工作。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法简单、快捷,且精度也能达到较高的水准。

摄像机标定, 线性, 畸变, 机器视觉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22日

【期刊论文】网络化制造环境下企业信息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

史金飞, 陈春咏, 陈美军

中国制造业信息化,2007,36(1):16~2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网络化制造是企业为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和提高竞争力的一种先进制造模式。以某大型半导体封装企业的信息管理系统需求为基础,分析了在网络化制造环境下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设计目标,建立了功能模型,设计了系统结构,给出了实现技术。该系统较好地解决了企业信息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

网络化制造, 半导体封装, 信息管理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22日

【期刊论文】利用ADO技术操作位图方法的研究与应用

史金飞, 李凯, 张磊

应用研究,2006,35(21):69~7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结合工程应用的要求,研究了AI-X)技术操作位图方法。用工程实例讲述了位图文件在VC标准静态控件中显示的方法,并重点描述了利用ADO技术将位图以二进制形式存入AC-CESS2000数据库以及读出数据并显示的整个过程。

位图, VC, 静态控件, ADO技术, ACCESS2000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22日

【期刊论文】基于SolidWorks的鼓形齿联轴器参数化设计

史金飞, 黄烨, 田梦倩

煤矿机械,2006,27(10):109~11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鼓形齿联轴器应用广泛,使用量大。而目前鼓形齿联轴器的设计还是采用传统的二维绘图方法,效率低。为了提高鼓形齿联轴器的开发速度,以Visual Basic编程为基础,综合采用SolidWorks二次开发技术、CAD参数化技术和数据库技术开发出鼓形齿联轴器CAD系统。实现了鼓形齿联轴器的参数化设计,满足市场快速和高效的需求。

SolidWorks, 二次开发, 参数化设计, CAD系统

合作学者

  • 史金飞 邀请

    东南大学,江苏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