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3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27日

【期刊论文】从消费的本质看可持续消费

周梅华

《经济问题》,2001,(3):051~05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消费本来是人类自我完善、自我成就的过程, 但一个世纪以来的人类消费是建立在对自然、环境、资源的无偿掠夺的基础上的,结果使人类进入了自己为自己制造的陷阱之中。分析消费的本来涵义和产业社会消费的弊端,可持续消费将是人类的必由之路。

消费, 可持续消费, 人类社会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27日

【期刊论文】可持续消费及其相关问题

周梅华

现代经济探讨,2001,(2):020~02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27日

【期刊论文】论集约化商品配送中心的选址

周梅华

中国矿业大学学报,2000,28(6):846、946、85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提高商品流通的效率和效益,从集约化经济的特点及配送中心的功能出发,根据物流学原理和方法,采用重心法和微分法,并结合企业内部物资配送中心的实例,进行配送中心的选址,得到了科学的结论,为企业进行配送中心的选址和对现有配送中心的调整提供了决策的依据。

集约化经济, 商品配送中心, 地址选择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