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3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2月09日

【期刊论文】基于地质记录用时域组合模型预测气候变化趋势的初步研究*

杨永国, 余志伟, 郭正堂, 刘东生

地球物理学报,1996,39(1):42~4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用时域分析组合模型建立了100万年来60 N6月份太阳辐射量时间序列、宝鸡黄土粒度时间序列、渭南夏季风指数时间序列的动态模型。研究结果表明,时域分析组合模型较好地提取了时间序列的信息,得到的几个显著周期T=133,100,89,41,23,19ka,与地球轨道三要素的变化周期接近。用组台模型拟台实测数据,精度是高的:用其预测未来气候替代性指标时间序列的变化情况,发现未来气候有向干冷方向发展的趋势。时域分析组合模型为研究气候变化趋势提供了一种定量分析、预测的方法。

组合模型,, 时域分析,, 气候预侧,, 黄土粒度,, 夏季风指数,, 太阳辐射量.,

上传时间

2009年02月09日

【期刊论文】煤层气项目经济评价方法及应用研究

杨永国, 王桂梁, 秦勇, 张冬明

中国矿业大学学报,2001,30(2):126~12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采用复杂系统“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综合集成方法”的思路,系统研究了煤层气项目经济评价方法。采用层次分析和模糊决策相鲒合的方法,对晋城矿区煤层气项目经济性进行了综合评价。研究结果表明,评价区煤层气项目经济效益好,潜在的经济效益和开发前蒂是非常乐观的,评价结果可为决策部门提供参考依据。

煤层气, 经济评价, AHP, 模糊综合评判, 晋城矿区

上传时间

2009年02月09日

【期刊论文】煤层气产能预测随机动态模型及应用研究

杨永国, 秦勇

煤炭学报,2001,26(2):122~12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基于现代数理统计理论,把灰色系统和时间序列分析方法引进煤层气产能预剐,建立了煤层气产能预测的随机动态模型。应用实例表明,随机动态模型在煤层气产能预测方面是有效的,从而为煤层气产能预测提供了一种奎新的思路和方法。

煤层气, 产能预测, 灰色系统, 时间序列分析, 动态模型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