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6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2月09日

【期刊论文】TrTCM 算法在井下网络分站的QoS设计中的应用

钱建生, 宋军, , 高守乐

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5,9(3):82~8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TRTCM算法的实现原理及其在井下网络分站QOS设计中的软件实现方法。并结合分站具体资料给出了计算结果。分析结果和实际应用都表明。该算法的引入优化了网络分站的QOS。

QoS, TrTCM, 网络分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2月09日

【期刊论文】工业以太网交换技术在煤矿中的应用

钱建生, 赵培培, 李鹏, 李世银, 张梅锁

煤炭科学技术,2005,7(7):11~1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对串口通信、现场总线通信局限性的分析,讨论了工业以太网交换技术引入工矿系统的可行性和必然性,并结合自主研发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详细介绍工业以太网交换技术在煤矿领域中的应用。

工业以太网, 交换技术, 煤矿

上传时间

2009年02月09日

【期刊论文】煤矿分布式安全生产调度指挥系统的研究①

钱建生, 钱建生②, 李世银, 顾军, 王献伟, 黄兴, 高守乐, 孔明坤

华北科技学院学报,2005,6(2):5~1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综述了中国煤矿安全生产调度指挥系统的现状,提出了高产高效现代化煤矿分布式安全生产调度指挥系统的总体设计思想,以矿用防爆工业以太网技术为基础的分布式通信环境和平台构建了煤矿分布式安全生产调度指挥系统网络结构模型,讨论了该系统的组成、关键技术的研究和实现情况。

调度指挥系统, 分布式系统, 安全生产, 高产高效矿井

上传时间

2009年02月09日

【期刊论文】矿井多媒体综合业务数字网关键技术的研究

钱建生, 曹国清, 陈治国, 程德强, 马姗姗

工矿自动化,2005,2(1):1~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首次提出矿井多媒体综合业务数字网的实施方案及其基本要求,对矿井多媒体综合业务数字网络系统的结构模型及其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了其基本原理及功能,并研究与设计了矿用本安型网络智能分站、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网络交换机、矿用本安型网络视频服务器、矿用本安型IP网络电话。

矿井, 监控系统, 多媒体, 数字网, 路由器

上传时间

2009年02月09日

【期刊论文】基于VPN的分布式安全监控系统的设计

钱建生, 黄朝晖, 曹国清, 李炳才

煤炭科学技术,2004,2(2):24~2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结合我国地方、乡镇煤矿安全生产现状,提出了省、市、县、矿基于VPN的分布式安全监控系统的设计,介绍了该系统的设计方案、关键技术及实现功能。

VPN, 安全监控, 分布式

合作学者

  • 钱建生 邀请

    中国矿业大学,江苏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