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2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2月24日

【期刊论文】基于主动工作流视图的跨组织工作流管理和监控

王海洋, 王伟, 崔立真

计算机应用,2005,25(5):1202~120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跨组织工作流可以有效的利用不同企业的资源,提高企业的生产率,因而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如何使企业在增强对外交互能力的同时,保护企业内部的敏感信息,是跨组织工作流应用中的重要问题。工作流视图能有选择的隐藏企业私有工作流的细节,同时对外提供面向过程的接口,是一种有效的实现跨组织工作流的方法。在引入主动工作流视图概念的基础上,提出基于主动工作流视图的跨组织工作流管理和监控的体系结构,探讨了跨组织工作流的主动监控及其实现。

跨组织工作流, 监控, 主动工作流视图

上传时间

2009年02月24日

【期刊论文】自行调整粒度的XML向量空间检索

王海洋, 王晓燕, 王海洋†, 洪晓光

武汉大学学报(理学版),2004,50(5):609~61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XMI文档的信息检索技术进行了研究,提出了一种在向量空间模型中自动界定信息单元的检索方法。这种方法能够充分利用XML的结构和语义信息,在向量空间模型中,根据具体的查询条件动态地调整信息单元的粒度,确定适于检索的信息单元,从而有效地减少检索计算量,提高整个检索系统的运行效率。

信息检索, 可扩展标记语言, 粒度, 向量空间模型, 信息单元

合作学者

  • 王海洋 邀请

    山东大学,山东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