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2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2月24日

【期刊论文】An Object-Oriented Modeling Method for Workflow Applications

王海洋, Jingzhou Li, Haiyang Wang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Based on the analysis of the workjlow applications, the modeling process of workflow applications is divided into four levels in this paper. They are Application level, Structure and information level, Execution control level, and Implementation level. An object-oriented model corresponding to the four-level modeling process is also given, expressed in UML. Event mechanism is employed in this paper to realize both the control and distribution mechanism in the logical modeling of workjlow applications, illustrated by an event meta-model consisting of four basic event classes. The event definition and notification mechanisms are separated fiom the event reaction objects, and also the definition of functions and the triggering mechanism of the functions are separated. This may facilitate the dynamic modijkation of the workjlow definitions and also facilitate the description of the distribution of workjlow applications.

上传时间

2009年02月24日

【期刊论文】利用约束优化数据库Web视图上的查询

王海洋, 张世栋, 李景洲, 马绍汉, 魏道政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2002,39(7):833~83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当前,许多大的Web站点的信息和数据呈现出结构化或半结构化的特点,因而可经抽象,作为类似关系数据库或者面向对象数据库并加以处理,以提高操作效率,特别是在此基础上进行的查询操作。但查询这些抽象的结构化或半结构化的视图需要新的技术。由于数据存储比较分散,并且多数以HTML,XML等的形式存放,因而网络访问成为主要的查询代价构成要素。为此通过利用Web数据库的冗余来减少网络访问。采用数据模型Araneus的一个子集作为数据模型,并利用链接约束、包含约束、范围约束以及多种规则重写关系代数表达式,以期达到优化查询结果的目的。

Web视图, 查询优化, 约束, 页面模式

上传时间

2009年02月24日

【期刊论文】一种改进的主动规则的系统执行模型

王海洋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9年02月24日

【期刊论文】网格计算中一种启发式数据分配算法的讨论

王海洋, 王新军, 洪晓光, 孟祥旭

电子学报,2004(4):648~65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网格是在高速网络环境下解决大区域、高性能、并行计算问题的一种新技术。高性能调度技术是网格核心管理的重要技术之一,它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在空间上对计算和数据进行分配。本文针对一个简化了的网格计算环境,考虑待处理的数据单元在各聚集中出现的不同频率,提出了一种启发式数据分配算法(HDDA),可以使数据分配在多项式时间内完成并获取较小的通信费用,然后对算法的进行了性能分析,最后对该算法在实际网格中的应用进行了探讨。

网格计算, 数据分配, 检索直径, 通信费用

上传时间

2009年02月24日

【期刊论文】一种基于工作流和数据仓库的银行协同电子商务系统

王海洋, 马文杰, 李庆忠

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CIMS,2003,9:172~17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研究在数据库和数据仓库的支持下,如何利用工作流管理方法建立协同工作的银行电子商务系统。系统在支持原有联机交易的同时,也支持在线分析,使银行电子商务的服务功能得到扩展,为建立和完善客户关系管理提供更可靠的支持。系统首先根据银行业务的实际情况和数据特点,用工作流管理方法进行过程定义,工作流管理系统使用分析工具,从多个角度对数据仓库、数据库的数据进行分析,得到所需的数据,使工作流执行过程中不仅有联机的实时数据,还有联机的分析数据,从而可以更好地支持银行电子商务的协同处理。系统基于关系数据库构建数据仓库,由于数据仓库空间开销大,为节省存储空间,使用了一种线性变换方法,将事实表中维的属性进行压缩存储。最后,通过实验数据验证上述成果的可行性。

工作流, 数据库, 数据仓库, 电子商务

合作学者

  • 王海洋 邀请

    山东大学,山东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