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3月16日

【期刊论文】标量网络分析仪误差校正分析及其应用

陈伟, 王桂琼

武汉理工大学学报,2004,18(1):69~7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消除标量网络分析仪在测量过程中的系统误差,提高测量精度,采用误差分析及校正模型,用数值分析的方法去除系统误差,降低随机误差。理论计算和实际测量结果都表明,测量精度明显提高。该误差分析理论及误差测量方法在标量网络分析仪中得到了较好的应用,提高了仪器的性能。

网络分析仪, 系统误差, 误差模型, S参数

上传时间

2009年03月16日

【期刊论文】EPON突发式光信号产生及测试系统设计

陈伟, , 刘会衡, 黄秋元

武汉理工大学学报,2005,27(10):86~8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介绍了研制的1.25Gb/s突发式光信号的模拟产生系统,以及由此组成的突发光信号的测试系统。用该系统完成了对突发式光收发模块性能指标的测试,包括消光比、灵敏度、饱和光功率和动态范围等。在1.25Gb/s速率下,发射块的消光比达6dB,当保护时间为100ns时,接收模块灵敏度为-30dBm,饱和光功率为- 1dBm,从而动态范围可达29dB。

突发模式, EPON, 测试系统, 光收发模块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