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9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3月17日

【期刊论文】地质遗产的开发与保护

李江风, 方世明

国际学术动态,2005(1):24~2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9年03月17日

【期刊论文】旅游商品营销渠道模式此较研究

李江风, 黄娟

《商场现代化》,200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旅游商品营销渠道的研究,主要着眼于旅游商品生产企业角度,从生产企业与各渠道成员的关系中存在的问题出发,对旅游商品营销渠道的直接渠道、短渠道、长渠道、电子网络销售渠道4种模式进行比较研究,对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在进行营销渠道构建时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旅游商品, 营销渠道模式

上传时间

2009年03月17日

【期刊论文】基于城市经营理念的武汉市森林旅游

李江风, 黄娟, 李忠博

安徽农业科学,2005,33(10):1904~109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随着中国城市化的快速发展,城市经营的理念受到普遍重视,并逐步衍生出城市生态经营、旅游经营、文化经营等分支。在介绍城市经营理念的基础上,探讨了基于城市经营理念的武汉市森林旅游。

城市经营, 旅游经营, 森林旅游

上传时间

2009年03月17日

【期刊论文】森林公园管理体制改革探讨——以武汉市为例

李江风, 胡晓晶, 刁思勉, 张志

林业资源管理,2005(3):15~1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森林公园的发展与森林旅游业健康发展是密切相关的,林业经营思想的转变促进了森林旅游业的发展。如何确定森林公园管理体制在良性的道路上前进,是我国森林旅游业发展的基本条件。本文通过分析武汉市森林公园管理体制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对森林公园管理体制改革提出了建立新的管理模式的探讨。

森林公园, 管理体制, 森林旅游

上传时间

2009年03月17日

【期刊论文】福建深沪湾地学旅游资源及其科学价值评价

李江风, 方世明, 李丹阳

海洋科学,2006,30(3):35~4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对福建深沪湾地学旅游资源进行综合、系统的考察基础上,对福建深沪湾旅游资源进行了系统的分析与统计研究,并对其中的地质遗迹景观和类型进行系统分类,着重对海底古森林、古牡蛎滩、红土台地、古人类活动遗迹发现点和海蚀地貌等核心地质景观进行了阐述,并对其科学意义进行了尝试性探讨。

深泸湾, 地质遗迹, 海底古森林, 古牡蛎滩, 古人为在遗迹

合作学者

  • 李江风 邀请

    中国地质大学,湖北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