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2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3月03日

【期刊论文】施工截流系统风险率研究①

周宜红, 胡志根

水电能源科学,1996,14(3):171~17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影响施工截流标准选择的不确定性因素及其分布,提出了篱工截流系统风险率的概念,建立了风险率计算模型,并探讨了求解方法。

截流,, 风险率,, 不确定性

上传时间

2009年03月03日

【期刊论文】导流围堰施工计划的动态概率设计方法

周宜红, 肖焕雄

水利学报,1997,(10):58~6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拟订围堰施工计划即设计河道截流后各月围堰修筑应达到的高程,在运用随机过程理论研究了堰前水位的概率特性后,提出了围堰施工动态保证率。从而导出了导流围堰施工计划的动态概率设计方法。

导流, 围堰, 施工计划, 概率, 保证率

上传时间

2009年03月03日

【期刊论文】施工导流建筑物优化设计研究*

周宜红, 胡志根, 贺昌海

基建优化,1997,18(5):36~3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施工导流与截流均匀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期间河道水流控制的措施,它们是相互影响,相互制约的,施工导流建筑物即为完成导截流任务的临时建筑。本文从系统的观点出发,统筹考虑工导截流的不同要求,提出了导流建筑物公化设计的改进方法。

导流, 截流, 导流建筑物, 优化设计

上传时间

2009年03月03日

【期刊论文】基于监测资料与反分析技术的施工期围岩稳定分析及计算机实现

周宜红, 孙岩, 左剑, 李继革

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学报,2000,(6):40~4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地下工程施工的特点,运用监测资料以及反分析技术,建立符合地下工程实际特点的、实用的、可操作性强的分析流程及计算机实现过程,阐述围岩变形监测与反分析技术相结合的方法及应用。

围岩监测, 反分析, 地下工程, 回归分析

上传时间

2009年03月03日

【期刊论文】斜层平推铺筑法施工对碾压混凝土压实容重的影响研究

周宜红, 钟民

武汉大学学报(工学版),2001,34(1):22~2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斜层平推铺筑法施工解决了传统施工方法中存在的仓面大与浇筑能力小的矛盾,进一步提高丁施工效率理论升析表明,这种施工方法可以挥证碾胜混凝十的压实容重,从而保证碾压混凝土的其他物理力学性能评已得到了工程宴践的俭嘘。

碾压混凝十, 地上方法, 压蛮客重

合作学者

  • 周宜红 邀请

    武汉大学,湖北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