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3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7年11月12日

【期刊论文】矿业城市经济转型的“高新技术产业化模式”研究—以白银市为例

汪安佑, 余际从

中国矿业2005年10月第14卷第10期/CHINA MINING MAGAZINE October 2005, Vol. 14, No. 1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我们认为白银市在前一阶段的经济转型中所采用的为“高新技术产业替代模式”。白银市在推进“高新技术产业替代模式”转型中采取了许多措施,积极发展高新技术替代产业,并取得了快速发展效应。但由于“高新技术产业替代模式”存在一定的局限性,我们认为白银市应采用“高新技术产业化模式”。本文论述了“高新技术产业化模式”的内涵与特点,提出了白银市采用“高新技术产业化模式”转型的建议。

矿业城市, 转型模式, 高新技术产业化

上传时间

2007年11月12日

【期刊论文】矿业国有企业转制中的组织设计原则与方法

汪安佑

中国矿业2005年6月第14卷第6期/CHINA MINING MAGAZINE Juen., 2005, Vol. 14, No. 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建构适应全球化和市场环境变化的组织系统,已成为矿业国有企业转制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本文针对中国矿业国有企业转制中的组织设计的原则和方法进行研究,提出了组织设计的四项原则:扁平化原则、流程优化原则、网络化原则、可持续发展原则,针对每项原则提出了具体的方法。

矿业, 国有企业, 组织, 设计原则, 方法

上传时间

2007年11月12日

【期刊论文】协作式共享企业剩余制度选择的动因与功能

汪安佑

《科技和产业》2003年第3卷第12期,-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针对传统的企业剩余分配制度的局限性,提出了新型的“协作式共享企业剩余制度”,并论述了协作式共享企业剩余制度选择的动因与功能。

企业剩余, 分配制度

上传时间

2007年10月26日

【期刊论文】理性经济人_假设的适应性研究

汪安佑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7年10月26日

合作学者

  • 汪安佑 邀请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