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8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4月05日

【期刊论文】基于模型操纵的模型集成理论的研究

王加阳, 罗安, 丁宁

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2004,25(5):863~86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基于模型操纵的模型集成的主要研充对象是模型的输入输出参数,因此,本文给出了模型的二元组表示,即输入集、输出集,提出了模型组合关系与模型集成结果等概念,具体分析了模型集成姑果的存在性问题,证明了其存在的几个充分条件,在证明中培出了在满足充分条件下模型集成的构造方法。

模型, 模型集成, 模型操纵

上传时间

2009年04月05日

【期刊论文】粗集动态约简研究

王加阳, 陈松乔, 罗安

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2006,27(11):2056~206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动态约简思想进行了阐述,详细讨论了多层次的形式化动态约简,对抽样问题进行了研究,指出了Banzan的思想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抽样计算的新思想方法,把约简精度系数引入到对抽样的估计中,使计算方法适应于各层面动态约简,构造了完备的动态约简体系。

粗糙集, 动态约简, 抽样计算

上传时间

2009年04月05日

【期刊论文】可变精度粗集模型约简异常分析*)

王加阳, 陈松乔, 罗安

计算机科学,2005,32(12):175~17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粗桂集理论一直致力于研究不确定或不精确信息的数据分析问题。本文基于可变精度粗糙集模型相关概念,对其约筒异常进行了深八研究,分析了包含度区间的动态变化和正区域变化引起的约简异常,提出了消除异常的基本思想,从而完善了基于可变精度粗集模型的约简。

可变精度,, 粗糙集模型,, 约简,, 异常

上传时间

2009年04月05日

【期刊论文】基于粗集的决策分析*

王加阳, 罗安, 陈松乔

模糊系统与数学,2006,20(5):136~14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粗糙集理论研究的重要内容是约简,目的在于获取优良的规则集合。本文描述了决策规则的多种指标,分析了他们体现的性质,并提出了规则集合的决策度量,从整体上体现了一个规则集合的性能,为多知识库决策奠定了基础。

粗糙集, 规则, 决策分析

上传时间

2009年04月05日

【期刊论文】基于粗糙熵的时序数据属性约简及规则提取研究*

王加阳, 廖超

湖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5,32(4):112~11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近似质量在提取非确定性规则方面的不足,并基于粗糙熵的预测成功度概念,结合时序数据特点,提出一种属性约简及规则提取策略。该策略在对时序数据进行属性约简时,采用粗糙熵与时间距离相结合的方法,使得最终得到的约简在时序方面是较优的。最后使用UCI数据库进行仿真实验,效果良好。该策略在工程领域处理时序数据方面有一定的应用价值。

粗糙集理论, 精糙熵, 时间序列, 属性约简, 规则提取

合作学者

  • 王加阳 邀请

    中南大学,湖南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