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4月23日

【期刊论文】债券资本成本计算方法的改进

游达明, 赖流滨

当代经济管理,2005,8(4):139~14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资本成本是财务决纂的重要指标。本文阐述了资本成本的内涵及其特点,分析了现行债券资本成本计算方法的局限性。用等值平均法对费用进行调整,推导出了在不同情况下计算债券资本成本的正确公式。

债券资本成本, 等值平均, 所得税, 利息费用, 溢折价

上传时间

2009年04月23日

【期刊论文】基于熵值法的区域旅游业经济效益比较分析

游达明, 许斐

数理统计与管理,2005,5(3):82~8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克服区域旅游业经济效益比较分析中采用主观赋权法所带来的局限性,于是借助于信息工程学中的“熵”概念,利用熵的大小度量各指标在不同区域旅游业之间的差异程度,较为客观地揭示出各指标的重要性,同时也给出了基于熵值法的比较分析实例。

熵值法, 区域旅游业, 经济效益, 指标体系

上传时间

2009年04月23日

【期刊论文】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评价指标的构建及其应用

游达明, 杨文峰

《技术经济》,2003,(8):53~5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9年04月23日

【期刊论文】熵值法在区域旅游业经济效益评价中的应用

游达明, 许斐

中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3,10(5):641~64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区域旅游业经济效益评价这一问题,首先建立区域旅游业经济效益评价指标体系,然后借助于信息工程学中的“熵”概念,利用熵的大小度量各指标在不同区域旅游业之间的差异程度。揭示出各指标的重要程度。再给出评价时象的综合评价值并进行了比较分析。最后通过湘西旅游业经济效益评价实例进一步说明谊方法突破了评价指标主观赋权的局限性,可以更好地处理该类评价中多因素、模糊性的问题。

旅游经济, 区域旅游业, 旅游业经济效益, 熵值法

上传时间

2009年04月23日

【期刊论文】基于环境资源的绿色技术创新思考

游达明, 董忠云

科技进步与对策,2001,8:53~5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绿色技术创新是现代企业发展的新增长点。阐述了环境资源的挑战、企业开展绿色技术创新的必要性,并参考国外成功经验,提出发展我国绿色技术创新的几点建议。

绿色技术, 环境资源, 绿色技术创新

合作学者

  • 游达明 邀请

    中南大学,湖南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