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4月23日

【期刊论文】自体大隐静脉旁路术治疗下肢动脉硬化性闭塞症

王深明, 姚陈

中国实用外科杂志,2004,4(4):204~20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9年04月23日

【期刊论文】原发性甲状腺机能亢进症的外科治疗

王深明, 常光其, 陈伟, 庄文权, 黄雪玲, 黄灿之, 肖海鹏

中山大学学报(医学科学版),(3S):275~27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总结原发性甲状腺机能亢进症外科治疗的经验。【方法】对100例原发性甲亢病人的外科治疗进行回顾性临床分析。【结果】全部病例均接受双甲状腺次全切除术,术后1例出现呼吸困难需行气管切开,手术治愈率98%。随访4-54个月,平均24.6个月,2例出现甲亢复发,无1例发生甲低。【结论】外科手术是目前治疗原发性甲亢的较佳选择,而正确和充分的术前准备是手术成功的关键。

原发性甲状腺机能亢进, 外科治疗

上传时间

2009年04月23日

【期刊论文】基因芯片技术筛选原发性下肢深静脉瓣膜功能不全所致大隐静脉曲张的发病相关基因

王深明, 林颖, 殷恒讳

中国实用外科杂志,2004,9(9):554~55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 利用基因芯片技术分析原发性下肢深静脉瓣膜功能不全(PDVI)所致大隐静脉曲张的基因表达谱和差异基因。方法 对10例PDvI所致的曲张大隐静脉和10例正常对照组织进行mRNA抽提,分别给予荧光素Cy5和Cy3标记以制备cDNA探针,并与含有1220个人类全长互补DNA的基因芯片进行杂交和分析。结果 在PVDI所致的曲张大隐静脉组织中共检测到21个差异基因,其中9个为上调基因,12个为下调基因。差异表达基因包括参与信号传导、细胞周期以及细胞生长、分化、代谢、增殖和凋亡的相关基因。结论 运用基因芯片技术筛选出的差异基因与PvDI所致大隐静脉曲张发病相关。

瓣膜功能不全, 基因芯片, 静脉曲张, 基因表达

上传时间

2009年04月23日

【期刊论文】用重组表达体系pCKM-mPTH质粒治疗甲状旁腺功能低下症的实验研究

王深明, 朱易凡, 王劲松

中华医学杂志,2004,12(24):2107~210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 研究重组pCKM-mPTH质粒在SD大鼠甲状旁腺功能低下症模型中的治疗作用。方法 将30只SD大鼠随机分为3组,A组为正常组,肌肉注射生理盐水,B组、C组制作甲状旁腺功能低下症模型后,分别肌肉注射pcDNA3.1(+)空质粒和pCKM-mPTH质粒。用放免法测定不同时间的血清甲状旁腺激素(PTH)浓度。结果 动物模型在注射pCKM-mPTH质粒后,其血清PTH浓度在近1个月内显著高于注射前及空质粒对照组,未观察到有甲状旁腺功能低下症的表现。结论 应用pCKM-mPTH质粒治疗SD大鼠的甲状旁腺功能低下症是有效的,对未来的临床应用研究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症, DNA,, 重组, 基因治疗

上传时间

2009年04月23日

【期刊论文】乳腺癌基因治疗的现状与存在问题

王深明, 殷恒讳

中华医学杂志,2005,1(1):3~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合作学者

  • 王深明 邀请

    中山大学,广东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