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2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11日

【期刊论文】水环境中不确定性方法的研究现状与展望

刘国东, 丁晶

环境科学进展,1996,8(4):46-5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水体环境是一个充满不确定性因素的系统,传统的随机数学、模糊数学和灰色系统三大不确定性方法已普遍应用于水质模拟、评价、预测和规划的各个方面,但各有侧重,不确定性的新方法新技术也在水环境中展开探索。展望未来,传统方法的对比和辊合研究、新理论新方法的普遍应用将成为未来水环境不确定性研究的热点。

水环境, 不确定性方法, 现状研究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11日

【期刊论文】应用BP网络研究气候变化对雅砻江和嘉陵江流域水资源环境的影响

刘国东, 丁晶

中国环境科学,1997,10(5):414-41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气候变化对水资源的影响是一个重要的环境问题,应用人工神经网络方法建立了雅砻江和嘉陵江流域年均气温、年降水量与年径流之间的BP网络模型,利用建立的网络结构模拟了气温和降水变化对流域水资源环境的影响,结果表明气温增高和降水量减少将造成水资源量的大幅度减少,对生态环境构成威胁。

气候影响, BP神经网络, 水资源环境

合作学者

  • 刘国东 邀请

    四川大学,973,863首席科学家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