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7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14日

【期刊论文】面向对象的基于角色访问控制模型的探讨

何大可, 罗家燕①, 何大可②

通信技术,2003(11):122-12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一种应用于分布式系统的面向对象的基于角色访司控制(ORBAC)模型。基于角色访司控制,将权限与角色相关联,用户分配得多个角色从而获得与其关联的权限。引用对象的概念,通过策略控制器集中控制分散管理,为分布式系统提供高效的访司控制机制。模型考虑了静态和动态角色分配,并分析了面向对象访司控制模型的一些动态特性。

角色, 特权, 对象, 静态分配, 动态分配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14日

【期刊论文】“曙光1000”和中国成都高性能计算中心

何大可

计算机应用,1998,1(1):33-3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经国家科委批准,中国成都高性能计算中心于1997年11月11日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隆重的建成挂牌仪式,国务院信息办、国家科委、国家教委、铁道部、电子部、中科院和省、市领导到会祝贺。省、市新闻单位对此作了及时的报道。为了充分利用中心的并行计算机资源,为全国,特别是我国西部地区的用户服务,本刊特开辟高性能计算机讲座, 介绍“曙光1000”的系统结构、性能和应用。讲座共三讲,本期刊出第一讲,除简介“曙光1000”外,着重介绍如何申请国家高性能计算基金来使用“曙光1000”为科研服务。下一讲的题目是:“曙光1000”并行计算机编程环境。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14日

【期刊论文】一种迭代型分组密码的差分密码分析

何大可

西南交通大学学报,1998,12(6):611-61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修改分组密码IDEA轮函数中的模乘运算,得到一种新的轮函数。对基于此种新轮函数的一种迭代型分组密码进行了差分密码分析。数值试验证实HDEA的DC2有用差分的概率均低于HDEA0的相应差分概率。迭代次数足够大的HDEA能抵抗差分密码分析攻击;在8bitCPU环境下软件加密时,24轮HDEA与8轮IDEA的数据加密速率相近,抗差分密码分析的能力大致相同。

分组密码, 差分密码分析, 轮函数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14日

【期刊论文】可扩展并行机群系统与曙光2000

何大可, 王加森

计算机应用,2001,8(8):1-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系统地介绍了机群系统的特征,分析比较了适用于机群系统的各种通讯网络,并深入探讨了机群操作系统的实现过程。在此基础上,介绍了国产并行机群曙光2000的体系结构。

机群系统, 通讯网络, 单一系统映象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14日

【期刊论文】Java2 Swing 组件设计模式分析

何大可, 裴龙

计算机应用,2001,8(8):1-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简要介绍了设计模式思想和JAVA2的Swing组件,然后运用MVC对Swing组件进行了设计模式分析。

Java2, Swing, 设计模式, MVC

合作学者

  • 何大可 邀请

    西南交通大学,973,863首席科学家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