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5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20日

【期刊论文】基于FPGA的高精度数据采集滤波系统设计

李广军, 郭志通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2004,33(3):250~25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在强电磁干扰环境下闭环控制系统的数据采集问题,设计了弱信号的高精度数据采集滤波系统,并进行了相应的误差分析,讨论了常见数字滤波器的滤波原理及其基于现场可编程1阵列的设计买现,提出了自适应消除噪声的设计原理。其结果是系统具有单独运行、易编程、数字滤波等优点,在信号采集、控制中应用前景产定,

高精度数据采集,, 滤波,, 现场可编程阵列,, 独立运行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20日

【期刊论文】基于DSP的高性能静态图像压缩

李广军, 田茂, 闫波, 贺军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2004,33(4):387~39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供了一种低成本的数字图像处理解决方案。研究了以DSP为核心的高性能压缩和处理系统。系统使用CCD获取原始数字图像数据,采用快速算法实现了核心的二维DCT变换,经过编码后,在一个16位定点DSP上实现了快速图像压缩。实验证明,该系统性能良好。

静态图像, 快速离散余弦变换, JPEG标准, DSP实现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20日

【期刊论文】嵌入式系统与I P-CORE、M-CORE设计技术

李广军

半导体技术,2001,26(1):4~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介绍了一些标志性嵌入式设备与技术的特征以及IP-CORE、M-CORE嵌入技术应用设计的特点和发展动向。

IP-CORE, M-CORE, 嵌入式软件, soc, 信息家电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20日

【期刊论文】一种基于层次模型的USB2.0 接口芯片IP核固件的设计与实现

李广军, 闫波, 田茂, 李广军

设计与开发,2004,29(3):76~7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对USB2.0 设备端接口芯片IP 核进行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一种基于层次模型的IP 核固件的设计实现方案, 并给出了一个大容量存储设备USB 接口IP 核固件的设计实例,实验结果验证了本设计的先进性和合理性。

IP核, USB2., 0, 固件, 层次结构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20日

【期刊论文】M68HC912D60MCU在税务监控系统设计中的应用

李广军, 田茂, 林水生, 包孔林

应用长廊,2003,28(6):60~6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讨论了一个基于M68HC912D6016位MCU的嵌入式税务监控系统的设计实例,分析了各功能模块和通信协议。本系统已通过实际测试及试运行,结果表明该设计具有较好的应用前景,对利用M68HC912 系列MCU进行嵌入式系统设计的研发人员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单片机, M68HC912D60, 嵌入式系统, 税务监控

合作学者

  • 李广军 邀请

    电子科技大学,973,863首席科学家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