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7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20日

【期刊论文】云南电力技术监督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徐红兵, 闫斌, 周小佳, 洪波, 石少勇, 黄星, 梁仕斌, 刘柱揆

电力系统自动化,2005,29(10):97~9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基于Java2平台企业版(J2EE)3层架构和浏览器j服务器(BjS)结构。采用模型视图控制器(MVC)软件设计模式设计并实现了云南电力技术监督系统。具体实现所采用的软硬件技术包括:3层架构各层功能的划分、MVC的映射关系、高可用性集群数据库服务器的构建等。

技术监督系统, MVC, J2EE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20日

【期刊论文】Synchronization in small-world oscillator networks with coupling delays

徐红兵, Chunguang Lia;∗, Hongbing Xub, Xiaofeng Liaoa, Juebang Yua

Physica A 335(2004)359-36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In this paper, we investigate synchronization in oscillator networks with small-world (SW) interactions and coupling delays. We derive a stability criterion for the network synchronized state. We show that the stability of the synchronized state is independent of the network topology, that is, the stability of the synchronized state is irrelevant to the number of vertices and the connection-adding probability in SW networks. Numerical examples are presented to demonstrate the correctness of our theoretical result.

Synchronization, Small-world network, Time delay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20日

【期刊论文】一种新的Iddq故障定位算法研究

徐红兵, 张兰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2004,33(2):133~13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了一种新的基于静态电流检测的故障定位算法,该算法依据输入向量序列的响应和电路的结构特征,通过对DUT电路正常情况下的模拟,可直接计算出可能的故障点,并能够完成多故障的定位。实验结果表明该算法能对桥接故障、漏电流故障等进行有效的定位。

静态电流检测, 故障定位, 多故障检测, 桥接故障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20日

【期刊论文】一种基于混沌神经网络的自动测试生成算法*

徐红兵, 李焱骏, 王厚军

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2002,23(5):77~7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阐述了一种基于混沌神经网络的自动测试生成(ATPG)算法。由神经元构成的双向神经网络来表示组合电路,神经元的阈值和神经元之间的连接权值则代表了电路的功能。给电路注入故障后,网络中的神经元的状态在满足测试序列的时候,神经网络的能量函数具有全局最小点。采用具有衰减步长的混沌模拟退火(CSA)算法来找到能量函数的最小点,实现了组合电路的自动测试生成。计算机仿真表明了算法的可行性。

测试生成 混 沌 神经网络 模拟退火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20日

【期刊论文】组合电路测试生成的神经网络建模研究与实现*

徐红兵, 祝颖, 王厚军

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2002,23(5):137~14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组合电路的测试生成,采用神经网络进行了建模平台的研究与实现。通过建立神经网络基本单元库,对于注入故障的组合电路采用神经网络编译器自动生成神经网络模型,以完成组合电路基于神经网络算法的测试生成。实验验证表明了建模平台的有效性。

组合电路 测试生成 神经网络

合作学者

  • 徐红兵 邀请

    电子科技大学,973,863首席科学家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