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11月26日

【期刊论文】综采工作面粉尘浓度分布的现场实测与数值模拟

蒋仲安, 刘毅, 蔡卫, 周凤增, 郭达, 刘保东

煤炭科学技术,2006,34(4):80~8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唐山矿综采工作面粉尘浓度进行了现场实测, 运用气固两相流动理论, 提出粉尘运动的数学模型, 针对煤矿井下综采工作面特点和相关实测数据, 采用计算流体力学的FLUENT软件, 对工作面粉尘浓度分布进行了数值模拟, 得出模拟结果与实测数据相吻合, 并提出综采工作面除尘方法的建议。

综采工作面, 粉尘浓度分布, 气固两相流, 数值模拟

上传时间

2009年11月26日

【期刊论文】综采工作面喷雾降尘中相似准则数的探讨

蒋仲安, 蔡卫, , 刘毅

煤炭学报,2005,30(2)151~15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根据气固两相流动的运动方程、尘粒的扩散方程和喷雾除尘的特性, 导出了综采工作面喷雾降尘中的相似准则数, 探讨了相似准则数在模型试验中的具体应用方法, 确定了综采工作面喷雾降尘在模型试验中需要满足的相似准则数, 并通过模型试验验证了相似准则数的准确性.

综采工作面, 喷雾降尘, 相似准则数

上传时间

2009年11月26日

【期刊论文】石灰凝胶阻化剂防灭火技术在高硫矿的应用研究

蒋仲安, 教授, 杜翠凤, 何理, 何卓军, 张文德, 张金良, 金才正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2003,13(10):31~3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分析现有凝胶阻化剂防灭火机理的基础上,笔者针对我国高硫煤矿采空区发火特点,研制出石灰凝胶阻化剂的配方,并对其防灭火机理进行了详细探讨,确定了喷洒该种阻化剂的工艺过程及其应注意的问题。根据现场试验的测定数据表明,石灰凝胶阻化剂对高硫煤矿的防灭火效果好。

石灰 凝胶阻化剂 防灭火 高硫煤矿

上传时间

2009年11月26日

【期刊论文】基于专家地理信息系统(EGIS) 的露天采矿烟尘污染环境效应评价模型

蒋仲安, 孙佳, 蒋仲安教授倪文教授罗音宇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2003,13(7):63~6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露天矿山烟尘污染源的特点,运用环境评价的原理和方法,探讨了传统评价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将地理信息系统(GIS) 应用到露天矿烟尘污染控制中,提出了基于专家地理信息系统( EGIS) 的烟尘污染环境效应评价模型,并评述了该模型的重要意义和发展前景。

露天采矿 烟尘污染 环境效应评价 地理信息系统 专家地理信息系统

上传时间

2009年11月26日

【期刊论文】湿式除尘器中脱水装置性能的理论和实验

蒋仲安, 金龙哲, 杜翠风

北京科技大学学报,2001,23(3):196~19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详细分析了湿式除尘器中脱水装置的脱水机理,并对脱水装置性能进行了实验研究,建立了脱水装置的极限风速和阻力系数与液气比有关的经验和半经验公式,为研究和设计其他类型的脱水装置提供理论依据和实验数据.

湿式除尘器, 脱水装置, 极限风速, 阻力系统

合作学者

  • 蒋仲安 邀请

    北京科技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