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11月26日

【期刊论文】掘进巷道中粉尘分布规律的实验研究

蒋仲安, 金龙哲, 袁绪忠, 潘大勇

煤炭科学技术,2001,29(3):43~4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根据气固两相流动的运动方程, 导出模拟掘进巷道中的相似准则数, 设计实验模型巷道,确定粉尘的分布规律, 为控制掘进巷道的粉尘提供理论依据和实验数据。

掘进巷道, 气固两相流, 粉尘浓度

上传时间

2009年11月26日

【期刊论文】新型湿式除尘器的研制及其应用*

蒋仲安, 陈立武, 单占会, 杜丙中, 谢宏

煤炭科学技术,1999,27(2):4~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国内机掘工作面的生产条件, 研制了高效实用的湿式除尘器, 并对该种除尘器的结构、除尘原理以及在掘进工作面的安装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研究。现场实测表明, 由该种除尘器组成的通风除尘系统, 能有效地降低机掘工作面和巷道中的粉尘浓度, 特别是呼吸性粉尘浓度。

湿式除尘器 机掘工作面 降尘效率

上传时间

2009年11月26日

【期刊论文】掘进巷道粉尘控制技术的研究*

蒋仲安, 蒋仲安**, 金龙哲, 陈立武***, 谢宏, 单占会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1999,9(1):11~1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掘进巷道的特点, 研制了一种高效实用的自激式水浴水膜除尘器, 并对其结构、除尘过程和与掘进机相配套的方式进行了研究分析。还对掘进巷道中的产尘源进行了调查和分析,认为掘进巷道的防尘方法: 应先采用掘进机头的内外喷雾, 然后采用长压短抽的通风除尘系统和利用除尘器将含尘空气进行净化; 对转载点除尘采用简易闭密罩加喷雾; 对巷道周壁的粉尘采用喷洒粘尘剂固尘, 才能有效地降低整个巷道的粉尘浓度。

掘进巷道 除尘器 机掘工作面 转载点

上传时间

2009年11月26日

【期刊论文】泡沫除尘技术的研究与应用

蒋仲安, 蒋仲安*李怀宇**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1997,7(3):53~5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泡沫除尘机理和泡沫除尘剂配方的要求, 通过相似模型实验研究确定了泡沫发生器的结构和性能。研究表明, 在给定发泡网材质形状和喷雾方式下, 有一个最优的发泡网风速、供液量和泡沫液浓度。泡沫除尘技术在实际中其应用范围很广, 对呼吸性粉尘除尘效率高。

泡沫除尘 泡沫剂 泡沫发生器 发泡量

上传时间

2009年11月26日

【期刊论文】弯曲通道内气流流动阻力的计算和验证

蒋仲安, 李怀宇, 杜翠凤

北京科技大学学报,1996,18(3):210~21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探讨Wiskott-Aldrich综合征(WAS)的临床和基凶诊断价值。方法对9例WAS患儿作临床表型评分和血常规、免疫学、骨髓常规、扫描电镜检查,并用PCR直接测序法分析4例患儿及其母亲基因组DNA中WAS蛋白(WASP)基因序列。结果 9例患儿均为典型WAS,评4分,家庭史阳性者诊断年龄早于家族史阴性者;免疫学结果差异人;骨髓常规易误诊“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5例WAS患儿淋巴细胞、血小板扫描电镜有典型异常,其中4例存在WASP基因突变:缺失突变2例(984delC,P317fsX444),无义突变1例(1388G>T,E452X),拼接错误1例(IVIS+1 G>T)。结论 对怀疑WAS患儿应仔细询问家族史,临床评分,作扫描电镜检查可提高WAS的临床诊断准确率;WASP基凶分析可确诊患者,发现携带者,为干细胞移植治疗患者提供依据。

弯曲通道,, 流动阻力,, 有限差分

合作学者

  • 蒋仲安 邀请

    北京科技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