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8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08日

【期刊论文】分布数据缓存体系*

奚建清, 黄世能

软件学报,2000,12(7):1094~110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讨论了一种在分布信息访问环境下提高数据利用率和减少通信流量的分布缓存体系。缓存节点能缓存多个数据源的信息,使多个用户相互重用数据缓存,从而提高缓存的命中率。该缓存体系采用了多种不同的方法来解决数据缓存的一致性问题。最后提出了一种虚缓存节点的概念,用于扩展原来的体系。虚节点可以减少全局缓存访问优化计算的成本。

分布信息访问环境, 信息, 数据缓存, 远程缓存节点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08日

【期刊论文】基于快照机制的事务处理及其在RTDBS中的应用

奚建清, 钟远明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解决事务处理中的数据并发访问问题,该文提出了一种基于内存快照的加锁机制,并研究了这种机制在传统事务中的应用;此外,还探讨了快照机制在解决实时数据库系统的事务执行期限问题和全回卷问题等方面的应用。

事务 快照 堆栈 期限 实时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08日

【期刊论文】一种数据库信息发布系统及其应用*

奚建清, 陈颖棠, 曹叶虹

计算机工程与科学,2003,25(1):85~8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信息交流是信息社会中普遍的现象,信息交流技术目前已有许多。现有的数据库信息网上发布和集成方法还存在许多缺点,本文针对这些缺点提出了新的发布模型,很好地解决了异构数据库信息以及其他类型信息在网络上发布、访问和加工运用的问题。本文还介绍了该模型的一种实现框架,并展望进一步的工作。

信息, 信息交流, 信息定义, 发布, 数据库, 网络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08日

【期刊论文】分布实时数据库系统中事务处理的研究

奚建清, 钟远明

计算机应用研究,2002,(2):75~7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布实时数据库系统中,事务的执行受到时间期限的约束。在分析原有理论的基础上,对分布实时数据库系统中的事务处理进行了研究,重点探讨了提交处理和并发控制两方面,并结合乐观法和虚拟锁等技术的思想,提出了几种新的设计构思。

事务, 执行期限, 分布, 实时, 提交处理, 并发控制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08日

【期刊论文】A Novel Similarity Measure for Dependency Trees

奚建清, Qiang Luo, JianQing xi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We propose a new tree similarit measure based on the Connectivity-lntegrality Principle (CI). C! is a concept from graph theory that makes the tree similarity to be measured by taking account of both the partial and the integral structures of trees. We have proved in theory that the new measure has better flexibility than the other lavo typical similarity measures when given a variety of common substructures benveen two trees. We apply this new measure to a specific-domain QA system to undertake the task of sentencelevel disambiguation. Experimental results show that, the new model can effectively enhance the rejection rate that aims at irrelevant documents

合作学者

  • 奚建清 邀请

    华南理工大学,广东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