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4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10日

【期刊论文】软件项目风险管理中的敏感性分析研究

陈立文, 张建军, 牟玲玲

管理学报,2006,3(2):163~16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采用实证研究方式,应用EXPERT COCOMO模型与功能点分析模型(FPA)对某公司的MIS系统开发过程中所存在的风险进行分析。在对敏感性分析原理进行阐述之后,对某公司的管理信息系统的功能点进行了分析,并对其中所存在的风险进行了识别和量化,然后分别对分析能力(ACA P)、编程能力(PCA P)、可复用性(RU SE)3个主要风险因素的变动对项目的所产生的影响进行了敏感性分析。可望对管理信息系统开发决策中的风险分析有所帮助。

风险管理, 功能点, 敏感性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10日

【期刊论文】投资与经济增长中几个指标之间关系的研究

陈立文, 孙静

中国地质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2,(2):37~3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把考察投资与经济增长关系时常用的指标分为效益指标和贡献指标两大类。分别从定性、定量角度研究了两类指标内部、两类指标之间相关指标以及两类指与经济增长率之间的关系,最后建立了一个比较全面的指标体系。

投资, 经济增长, 效益指标, 贡献指标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10日

【期刊论文】矿井设计多准则变权综合评价模型研究。

陈立文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1997,11(11):92~9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采用加权相对偏差值最小法及变权的思想和方法,提出了一个新的矿井设计综合评价模型。

矿井设计, 多准则, 变权分析, 综合评价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10日

【期刊论文】一种项目投资多元风险决策方法①

陈立文, 陈立文②

系统工程学报,1997,12(2):1~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将文献[1]提出的项目投资概率排序型一元风险决策的概念拓广到多元风险决策中去,建立了相应的模型并进行了求解;运用区间运算性质给出了项目投资多元决策方案的区间风险决策方法。

项目投资, 概率排序, 区间顺序关系, 多元风险决策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