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8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14日

【期刊论文】大承气冲剂对腹部术后肺功能的影响

尤胜义, 王振文, 王鹏志

中国中西医结合外科杂志,2000,6(4):237~24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观察应用太承气冲剂术后灌腑对肺功能的影响。井阐明其作用机理。方法:选择66倒腹部手术患者。舟为中药组和常规治疗的对照组.分刷干术前、术后1、3、5d观测血清肿檀坏死固子(TNF)、一氧化氟(NO)、胃对素(MOT)、急性反应蛋自(CRP)变化,同时应用对脉血气指标及肺功能忮测肺功能。用APACHE Ⅱ评分系统评估治疗前后全身状况。结果:薅染、手术御伤造成TNF、CRP增高。MOT 减1匠,肺功能损害,中药组上述指标恢复明显傀于对照组(P<0.05)。结论:应用大承气冲剂术后灌腑可减少胰艘薅染和腹部手术后是性舟质的分蜡,促进胃肠功能的恢复.减轻肺损害.有刺干患者术后恢复。

腹部手术, 大承气冲剂, 肿瘤坏死因子, 肺功能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14日

【期刊论文】腹部外科疾病细胞因子水平与ApacheⅡ评分临床分析

尤胜义, 李申, 王鹏志

天津医药,2000,28(8):457~45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了解腹部外科疾病患者细胞因子水平与孤后的关系。方法:实验同时测定了62倒患者血清中肿瘤坏死因子、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可溶性白细胞介煮一2受体和C反应蛋白水平。结果:依Apache Ⅱ评分分组,重症组肿瘤坏死因子、可溶性白细胞介煮-2受体和C反应蛋白高于轻症组,肿瘤坏死因子与C反应蛋白成正相关。重症组中,死亡组与存活组Apache Ⅱ评分有显著性差异,死亡组肿瘤坏死因子、可溶性白细胞介素+2受体和C反应蛋白高于存活组,肿瘤坏死因子与C反应蛋白成正相关。结论:结果提示机体炎性反应的启动和免疫功能的抑制,可直接影响患者的预后。

生物因子, Amche评分, 外科手术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14日

【期刊论文】从MODS的治疗进展看中西医在理论上的结合

尤胜义, 吴成中

Medicine and Philosophy Vol.21 No.3(2000)Total No.22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合作学者

  • 尤胜义 邀请

    天津医科大学,天津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