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6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16日

【期刊论文】新型低压绝缘分裂导线供电模式的实施与展望*

朴在林, 朴在林①, 周启龙, 纪建伟, 张秀然, 张俊亮

农业工程学报,1999,15(4):172~17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目前低压电阿普遍存在的电能损耗偏高、电压质量差及窃电严重等问题,研制一种新型低压绝缘分裂导线,并基于该导线结构特点提出了供电新模式,示范区二年多的实施结果表明,其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对减轻农民电费负担、节支增效有重要的实际意义。

低压绝缘, 分裂导线, 供电模式, 效益分析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16日

【期刊论文】农村电网改造中若干技术经济问题的研究

朴在林, 朴在林①, 杨涛, 南俊星

农业工程学报,2001,17(2):119~12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我国投入几千亿元进行城市电网和农村电网的改造,这是一项跨世纪工程。将这大量的资金如何科学而合理地运用到电网的改造和建设中,是当今政府及电力企业十分关注的热点问题。针对农村电网改造以节电效益最大为目标,着重分析了导线的经济截面选择,0.4kV供电半径及配电变压器的布点方式等几个主要问题,并同时针对农村电网改和建设提出了一些看法与大家共同商榷。

农村电网改造, 降损节能, 经济供电半径, 电源布点方式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16日

【期刊论文】新型集束导线及低压配电网新模式的实施与展望

朴在林

农村电气化,2001,(9):9~1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16日

【期刊论文】农业院校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学科研究生培养方向的思考与探索

朴在林, 许童羽, 孙国凯

农业工程学报,2005,21(5):183~18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前国家为适应全球信息化的发展,在农业领域提出了“数字农业”的建设目标,不断加大农业信息技术研究的投资力度。农业院校以此为契机,积极拓展其学科研究领域,在科研与教学方面均向该领域渗透,特别是在研究生培养方面更应向“数字农业”方向延伸发展。该文结合近年来沈阳农业大学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学科研究生培养工作实践,着重分析了该学科研究生培养方向如何与“数字农业”建设这一目标保持协调发展的问题,探讨了目前农业院校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学科研究生培养设立的整体框架,对各个研究方向的具体内容做出了阐述,提出了分层次、一体化的研究生培养思路。

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学科, 研究生培养, 数字农业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16日

【期刊论文】单相配电变压器三线集束导线两火一零低压供电模式的实施与展望

朴在林, 祁贺, 张志霞, 张秀然

中国电力,2003,36(10):61~6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农村电网二期改造来临之际。研究以低压侧中间带抽头的单相配电变压器,配合两火一零三芯集束导线低压供电的新模式,并在赤峰市敖汉旗进行了试点。实施表明,该模式在工程投资、降损节能、安全运行等方面收到显著的效果。为今后我国农村电网特别西部地区电网的建设与改造提出一个新的思路。

单相配电变压器, 三线集求导线, 低压供电模式, 降损节能

合作学者

  • 朴在林 邀请

    沈阳农业大学,辽宁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