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1日

【期刊论文】Z规格说明中初始状态存在性的证明*

缪淮扣

软件学报,1995,6(12):751~76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Z规格说明中的初始化定理的证明是对基于状态的规格说明的一个标准的检查。本文给出了一个证明初始化定理的过程,该过程可自动地构成证明的证据。作为实例,我们用该过程证明了两个初始化定理。

初始化定理, 证明, PEISZ, 规格说明, 证据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1日

【期刊论文】Z规格说明的前置条件的简化*

缪淮扣

软件学报,1997,8(9):609~71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软件方法学中,形式方法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并已被应用于软件开发,Z是一种基于数学表示的软件规格说明方法。前置条件的简化是Z规格说明方法中一种标准的检查,本文讨论了Z规格说明中关于操作的前置条件及其计算。提出了简化过程的终止条件,给出了一个用于简化前置条件的算法,该算法可自动产生简化过程的证据。

形式方法, Z规格说明, 前置条件, 简化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