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1日

【期刊论文】D-S理论中证据损耗分析及改进方法*

徐炜民, 徐凌宇+, 张博锋, 徐怀宇, 郭非凡

软件学报,2004,15(1):69~7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传统D-S理论在证据组合过程中的误差、抗干扰能力弱以及与人类思维相悖的原因;认为主要是由于部分定义和规则的局限性引发了组合过程中的证据损耗;提出了一种扩展的定义和组合规则,发现并解决了完全兼容证据组合过程中的证据损耗,有效地化解了冲突;理论分析和实验结果支持了方法的合理性与可行性。

信息融合, Dempster-Shafer, 证据理论, 组合规则, 兼容, 冲突, 证据损耗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1日

【期刊论文】搜索引擎原型系统的研究与设计

徐炜民, 杨杰

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2002,23(10):1193~119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搜索引擎技术在网络实时教育系统中的运用的可行性,对于搜索引擎原型系统框架的实现过程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并且着重对于搜索引擎技术进行了探讨和研究,在link topology 和关联规则等的基础上提出了一些新的想法和研究。其中包括文档预选词的自动取舍和语言字典档的自动生成和维护等。

原型系统, 相关性, 搜索引擎, 连接拓扑图, 关联规则, 字典档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