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8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3日

【期刊论文】神经网络在毫米波频率步进雷达信号处理中的应用

吴文, 刘静, 李兴国

红外与毫米波学报,2002,21(4):266~26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基于人工神经网络能量函数优化理论,提出了一种毫米波频率步进雷达距离像的神经网络算法的理论框架,并进行了仿真实验。由于神经网络的并行运算,本文所介绍的方法具有速度快的优点。

频率步进雷达, 能量函数, 人工神经网络, DHT.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3日

【期刊论文】8mm波段直接检波式接收机研究*

吴文, 汪敏, 李兴国

红外与毫米波学报2002,21(4):310~31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以弹载被动毫米阵列探测系统为应用背景,提出一种8mm波段直接检波式接收机,在论述其系统工作原理的基础上,对相关系统参数进行了分析与设计。方案性试验研究结果表明:这种辐射计具有灵敏度高、探测精度高和体积小等优点。

毫米波辐射计, 直接检波, 接收机, 阵列探测.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3日

【期刊论文】神经网络在毫米波E面滤波器设计中应用研究

吴文, 李兴国, 蒋金水

电子学报,2000,28(6):76~77下转第81页,-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采用神经网络对E面膜片进行建模,并将该模型替代滤波器设计过程中的分析程序。由于神经网络模型具有精度高、实时调用速度快等优点,因此本文所发展的E面滤波器设计方法具有设计精度高和速度快等优点,最后采用该方法设计了一个8mm E面滤波器,设计和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法比较有效。

神经网络, BP算法, E面膜片, E面滤波器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3日

【期刊论文】微带线的神经网络模型1

吴文, 李兴国

电子科学学刊,2000,22(3):519~52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采用多层感知器神经网络对微带线进行建模。将微带线的结构尺寸和频率作为神经网络的输入样本,微带线的电特性参数(由电磁场数值方法获得)作为输出样本,采用BP算法对多层感知器进行训练。当对多层感知器训练结束后,在学习范围内将微带线的尺寸和频率输入到多层感知器,从输出端可以立即得到准确的电特性参数。

神经网络, 多层感知器, BP算法, 微带线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3日

【期刊论文】采用介质谐振器的毫米波镜像回收混频器*

吴文, 蒋金水, 李兴国

红外与毫米波学报,2001,20(4):304~30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用介质谐振器作带阻滤波器制作毫米波镜像回收混频器在理论分析的基础上,给出了实际电路实验结果表明,用介质谐振器制成的镜像回收混频器,在信号口可以使变频损耗减小约1.1dB,并具有26dB以上的镜像抑制比

介质谐振器, 镜像抑制, 镜像回收, 变频损耗

合作学者

  • 吴文 邀请

    南京理工大学,江苏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