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7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9日

【期刊论文】大豆磷脂对中风病治疗作用研究

杨关林, 李娜, 胡华, 罗军, 石富成

辽宁中医杂志,2002,29(7):401~40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观察大豆磷脂对中风病的治疗作用。方法:将中风病患者240例分成3组:基础组60例,中风病常规中西医结合治疗;胞二磷胆碱组60例,基础组药物加胞二磷胆碱和ATP治疗;大豆磷脂组120裥,基础组药物加大豆磷脂治疗。疗程28天。结果:疗程结束时,大豆磷脂组患者半身不遂,口舌歪斜、舌强语謇、偏身麻木的改善程度显著好于其它2组,以死亡、恶化、无效、进步、显著进步,基本痊愈为序,3组综合疗效Ridit分析,大豆磷脂组的疗效显著优于其它2组(P<0.01)。结论:大豆磷脂对中风病有显著的治疗作用。

大豆磷脂, 中风病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9日

【期刊论文】应用转律汤辨证治疗房颤120例—附西药对照组60例

杨关林, 陈民, 赵宏阳

辽宁中医杂志,2001,28(3):177~17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房颤, 转律汤, 转律, 血液流变学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9日

【期刊论文】P选择素与缺血性心脏病

杨关林, 赵钢, 陈民

辽宁中医学院学报,2002,4(1):3~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冠心病的发病机制目前尚未完全阐明,其中血小板聚集和血栓形成学说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而位于血小板d颗粒膜上的P选择素是最具特异性的血小板活化标志物之一。综述了国内外关于P选择素及其在缺血性心脏病方面研究的现状,为早期终止冠心病病理过程,防治冠心病及其它血栓性疾病的治疗提供新的思路和方法。

P选择素, 缺血性心脏病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9日

【期刊论文】单核细胞趋化蛋白-1与动脉粥样硬化的研究进展

杨关林, 王凤荣, 张哲, 刘宁, 刘彤

医学新进展,2002,22(12):756~75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9日

【期刊论文】参麦注射液对老年冠心病左心功能的影响

杨关林, 王凤荣, 张哲

辽宁中医杂志,2002,29(12):72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冠心病, 左心功能, 参麦注射液

合作学者

  • 杨关林 邀请

    辽宁中医学院,辽宁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