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7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9日

【期刊论文】PTCA和冠状动脉支架术并发症分析

李学奇, 于波, 陈延军, 王晓云, 崔林

中国介入心脏病学杂志,2001,9(S1):1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9日

【期刊论文】经皮冠状动脉支架术前后血小板聚集率的变化及其临床意义

李学奇, 陈延军, 李学军, 杨爽, 董连素

中国介入心脏病学杂志,2002,10(3):130~13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 研究冠心病患者经皮冠状动脉支架前后血小板聚集率的变化及临床意义。方法 13例行冠状动脉造影的患者及20例行冠状动脉支架术的患者于术前、术后分别在冠状动脉、冠状窦口口取血测定血小板聚集率。结果 经皮冠状动脉支架术组血小板的聚集率在术后明显增加,冠状动脉造影组血小板的聚集性无明显改变。结论 血小板的聚集率在经皮冠状动脉支架术后明显增加,应采取措施降低血小板聚集率。

经皮冠状动脉支架术, 血小板聚集率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9日

【期刊论文】右心室起搏的血流动力学

李学奇, 栾颖, 武金波

临床内科杂志,2003,20(4):223~22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右心室起搏, 心尖部, 室间隔, 血流动力学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9日

【期刊论文】不同部位起搏对心脏收缩功能的影响

李学奇, 栾颖, 王蕊

中国心脏起搏与心电生理杂志,2003,17(4):270~27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不同部位起搏,观察房室同步和心室激动顺序对人体心脏收缩功能的影响及起搏体表心电图QRS波时限与心输出量(CO)的关系。15例射频消融术后的病人分别按顺序进行右房、右室心尖部和室间隔起搏,采用心导管法分别测定右房压(RAP)、肺动脉压(PAP)、肺毛细血管楔压(PCWP)和CO,并计算心脏指数,记录心电图。结果:右室心尖部起搏和室间隔起搏较右房起搏时RAP、PAP升高。心尖部起搏时CO较右房起搏降低19.15%(P<0.01),室间隔起搏时CO较右房起搏降低7.86%(P<0.05),而较心尖部起搏提高12.24%(P<0.05)。心尖部起搏和室间隔起搏较右房起搏体表心电图QRS波时限明显延长,而室间隔起搏体表心电图QRS波时限比心尖部起搏平均缩短18.6ms(P<0.001)。CO和△QRS波时限的相关性分析表明两者呈负相关关系(r=-0.30,P<0.05)。结论:起搏体表心电图△QRS波时限与CO呈负相关,不同部位起搏对心脏收缩功能的影响不同,其中室间隔起搏较心尖部起搏更符合生理性起搏。

心血管病学, 心脏起搏, 起搏部位, 左室功能, 血流动力学

上传时间

2009年07月29日

【期刊论文】心房颤动的临床新进展

李学奇

黑龙江医学,2004,28(7):485~48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内科学, 心房颤动, 药物治疗, 新进展

合作学者

  • 李学奇 邀请

    哈尔滨医科大学,黑龙江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