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5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17日

【期刊论文】㶲经济学思想在供应链管理中的应用

白世贞, 郑小京, 王上斌

物流技术,2005,(10):51~5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㶲经济学分析的基础上,综合考虑环境因素对供应链系统的影响,引入了环境负效应因子的概念,并运用系统科学的广义子系统理论,对供应链系统中的各股流进行分析,建立了供应链广义子系统 经济学模型。

㶲经济学, 环境负效应因子, 供应链广义子系统㶲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17日

【期刊论文】数据挖掘技术在大豆产业资源优化中的应用研究

白世贞, 郑小京

食品科学,2006,27(6)251~25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我国大豆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尤其是绿色无污染的高产高油、高蛋白大豆在世界大豆产业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挖掘大豆产业的巨大潜力,要从能够影响大豆产业发展的各个因素分析入手,充分利用当地的自然地理资源特点及优势,通过进行资源重新组合,不断培育新产品、优化产品结构,开发新技术、提高生产能力,加快大豆产业的不断发展。资源重组与优化是其中的关键部分,从统计学的角度入手,寻求各个因素之间的内在关系,从而能够实现这一关键技术。

数据挖掘, 大豆, 资源重组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17日

【期刊论文】现代物流管理人才培养的国际化研究

白世贞, 陈化飞

商业研究,2004,(304):80~8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随着世界经济的全球化和信息化发展,发展物流业的经济意义越来越明显。而物流管理人才的培养则是保证物流业迅猛发展的关键环节。国外某些发达国家的物流管理人才培养起步转早,现已基本形成一套科学、合理的物流人才培训体系。通过对各国物流管理教育制度和体系的比较研究,我们从中吸取其宝贵经验,对我国逐步发展、健全物流人才培养体系有着深远的影响。

物流管理, 国际化, 教育体系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17日

【期刊论文】物流人才培养的教学过程研究

白世贞, 陈化飞

物流科技:58~6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我国物流业发展速度迅猛,物流人才短缺的问题已经成为我国物流行业发展的障碍。因此,在教育方面,我国应尽快的形成符合我国国情的物流管理人才培养的教学体系,才能有效地促进我国物流业的发展。

物流管理, 人才培养, 教学过程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17日

【期刊论文】祛蒜味牙膏的配方研究

白世贞, 霍红, 王勇

日用化学工业,2001,(1):18~2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选取儿茶酸、植酸钠等祛蒜味的有效成分和其他所需的原料,对祛蒜味牙膏的配方进行正交实验,利用模糊数学的方法对祛蒜味的有效性进行综合评价分析,选取出祛蒜味牙膏的合理配方。

牙膏, 祛蒜味, 正效实验, 模糊评价, 儿茶酸, 植酸钠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