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4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2年11月18日

【期刊论文】基于TRBAC混合模型的协同设计过程动态访问控制

郭银章

《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2012,19(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具有周期时间约束、访问次数限制和设计过程动态变化特点的协同设计过程访问控制问题,基于RBAC模型和TBAC模型的扩展与融合,提出了一种适应于协同设计全过程的动态访问控制模型CSCD-TRBAC。通过引入设计单元结构体的状态迁移和约束依赖关系,来控制访问授权状态的变化和权限的约束,以实现与上下文相关的主客体动态授权管理。同时,通过设定权限激活周期时间约束和权限访问次数限制约束,来解决权限访问时间限制和事务完整性约束问题。给出了协同设计的访问控制策略和激活机制。最后,将理论研究应用于链式输送机协同设计访问控制系统中,验证了所提模型的有效性。

协同设计, 访问控制, RBAC模型, TBAC模型, 动态授权管理

上传时间

2012年11月18日

【期刊论文】基于元模型调用的机械产品协同设计过程建模

郭银章

《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2011,17(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具有设计任务多主体并发执行和设计过程动态不确定性的协同设计过程建模问题,在分析并给出了机械产品协同设计全过程协同模型的基础上,基于对象Petri网定义了协同设计过程的进程控制网模型。对产品调研立项、初步设计、方案设计、总体设计、零部件设计等基本设计单元的元模型进行了形式化描述。基于元模型调用策略,将元模型调用变迁和设计阶段审核决策变迁绑定,提出了机械产品协同设计过程的进程控制机制,并给出其决策变迁的路由策略。以机械产品总体设计元模型调用为例,说明了对协同设计过程动态控制的有效性

机械产品, 协同设计, 对象Petri网, 动态建模, 元模型

上传时间

2012年11月18日

【期刊论文】基于TCPN的协同设计过程资源约束可调度性分析

郭银章

《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2011,23(1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由于设计资源的有限性和设计活动的并发性导致了产品协同设计过程中的资源冲突。针对具有时间属性的产品协同设计过程资源约束的可调度性问题,采用时间约束Petri网理论提出一种产品协同设计过程资源约束网模型,定义了具有单一资源库所输入和多个资源库所输入的设计活动变迁的可调度性概念及其判定规则。把协同设计的资源约束可调度性划分为弱可调度和强可调度2类,通过引入变迁序列的Token到达资源库所时间上下界的概念,给出了产品协同设计过程资源约束的可调度性规则及算法。最后通过一个链式输送机传动系统的协同设计资源约束模型,验证了文中方法的有效性。

时间约束Petri网, 协同设计, 设计资源约束, 可调度性规则, 可调度性算法,

上传时间

2012年11月18日

【期刊论文】基于TCPN的产品协同设计过程时序逻辑推理研究

郭银章

《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2010,22(1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针对具有动态、并发、不确定性特点的协同设计过程的设计活动模糊时间推理问题,基于时间约束Petri网理论,建立一种产品协同设计过程模型及其时间约束关系模型。通过分析协同设计过程的时间约束类型,提出了协同设计活动间的时间约束触发规则与推理机制,以及不同触发规则下的时间运算关系。最后基于一个链式输送机协同设计过程实例,验证了所提出的相关结果,并开发了一个基于时间约束Petri网的协同设计过程时序推理仿真系统。

协同设计过程, 时序逻辑推理, 时间约束Petri网, 触发规则, 推理机制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21日

【期刊论文】CORBA对象联编与对象适配研究

郭银章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合作学者

  • 郭银章 邀请

    太原科技大学,山西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