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4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28日

【期刊论文】一类随机分布参数系统反馈控制的镇定

罗琦, , 邓飞其, 包俊东

控制理论与应用,2005,22(3):478~48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研究一类随机分布参数系统的镇定,主要方法是将所考虑的系统的解随机场关于空间变量的积分形式上视为相应的随机常微分方程的解过程,通过构造一个关于空间变量平均的Lyapunov函数来达到运用It微分公式研究该系统的镇定性的目的,并获得了若干构造性的代数判据。

随机分布参数系统, 平均均方指数稳定, 解随机场, Itō 微分公式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28日

【期刊论文】由偏微分方程描述的随机系统的变结构控制

罗琦, , 邓飞其, 宋亚男, 包俊东

武汉科技大学学报,2004,27(2):217~22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研究一类由偏微分方程描述的随机系统的变结构控制问题,设计系统的变结构控制器,证明系统的滑动模运动的存在性,分析它的稳定性,并给出数值仿真实例。

随机, 偏微分方程, 变结构控制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28日

【期刊论文】二维脉冲时滞直接控制系统的振动性*

罗琦, 邓飞其, 包俊东

华南理工大学学报,2003,31(6):94~9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讨论二维脉冲时滞直接控制系统的振动性质, 给出线性反馈拉制下振动与非振动的实例。

脉冲, 时滞直接控制系统, 振动性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28日

【期刊论文】具分布参数的广义随机神经网络的镇定

罗琦, , 邓飞其, 包俊东

武汉科技大学学报,2003,26(4):420~42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研究具分布参数的Cohen Grossberg广义随机神经网络的镇定性。将所考虑的系统的解随机场关于空间变量的积分视为相应的由随机常微分方程描述的神经网络的解过程来讨论其镇定性。具体实施方法是运用ItÉ微分公式沿系统对构造的关于空间变量平均的Lyapunov函数进行微分,从而克服了研究具分布参数随机系统无相应Ito公式的困难。

分布参数, 广义随机神经网络, 镇定性

合作学者

  • 罗琦 邀请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