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4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6月19日

【期刊论文】正交异性板钢桥面的设计计算

唐继舜, 郑凯锋

《工程学报》,1997(S1):499~50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对正交异性板钢侨面的合理设计计算进行探讨。(1). 研究分折国内外桥梁中正交异性扳钢桥面设计的计算;(2). 结合我国桥粱荷载轴重及其加载原则,应用有限条方法,建立适当的位移函敢,把荷载用Fourier级数表示,求解恒载和活载效应;(3). 将有限条方法对悬索桥正交异性板钢桥面进行计算分析的结果与Pelilan-Esslinger疗法计算结果进行比较。

正交异性扳,, 钢桥,, 悬索桥,, 有限条

上传时间

2009年06月19日

【期刊论文】铁路板析桥梁的结构空间计算及其应用发展研究

唐继舜, 郑凯锋*, 刘春彦, 王应良, 柳学发

铁道工程学报,1997(3):17~2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在总结分析前人工作的基础上,研究建立铁路板析桥梁的结构空间计算模型和加载模式,并进行结构计算等问题。通过分析板衔桥梁所具有的良好性能,从我国铁路技术发展的客观要求、钢桥技术的发展趋势和技术人员的不断努力等几方面考虑,作者相信,经过继续研究设计、计算和制造等问题, 我们将建造此类桥梁。

板析桥梁, 结构空间计算, 正交异性板桥面

上传时间

2009年06月19日

【期刊论文】钢桥全桥全壳单元模型的空间计算方法

唐继舜, 郑凯锋*, 王应良

铁道工程学报,1997(2):17~2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文章指出现有钢桥结构计算方法存在不能准确反映桁架杆件之间和杆件与桥面之间的连续性能、忽略桁架杆件横向尺寸效应等问题,分析全壳单元模型对常用钢桥结构的适用性,提出建立与实现大跨钢桥全桥全壳单元模型的方法,同时分析指出这一结构分析计算新方法所具有的通用性。

桥梁工程, 钢桥, 结构分析, 全壳模型

上传时间

2009年06月19日

【期刊论文】铁路钢桥的全桥结构仿真分析研究

唐继舜, 郑凯锋

铁通学报,1999,21(1):62~6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全桥结构仿真分析的技术思想是建立完整、境一的整座桥梁结构分析体系,在该体系下构造全桥所有承载构件的组合形式数学模型+由此克服传统桥梁计算由于计算体系假设、计算平面假设、铰接或阿 接假设、边界条件假设和平截面变形假设等带来的不足+运用限制变形一还原内力原理确立结构仿真分析的初始形态+在此基础上进行大规模的全桥结构效应分析计算,使分析结果详尽、精确、可靠。本文建立大跨铁路钢桁粱桥和钢板梁桥全桥结构仿真分析数学模型,说明了钢桁梁桥杆件和节点板详细应力分布、平面框架详细变形与应力分布和有变形缺陷钢板梁桥重要部位应力的仿真分析结果等问题。

桥梁工程, 结构仿真, 铁路钢桥

合作学者

  • 唐继舜 邀请

    西南交通大学,973,863首席科学家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