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1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6月22日

【期刊论文】圆柱凹型腔的分析与应用

樊勇, 吴正德, 唐小宏

电子学报,1995,6(6):105-10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对典型圆柱凹型腔进行了系统的电磁分析,根据横向谐振原理。给出了谐振频率的计算方法,分析了不同的谐振模式,计算了腔体的Q0值。为工程设计编翩了腔体调谐特性的计算机软件,实现了腔体在3mm谐渡振荡器中的应用。

谐振腔, 凹型腔, 谐振频率, 品质因素, 谐波振荡器

上传时间

2009年06月22日

【期刊论文】3mm宽带变容管电调谐波振荡器的研究

樊勇, 吴正德, 唐小宏

应用科学学报,1996,12(4):422-42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依据“电调基频,提取谐波”的构想,该文建立了串联型宽带变容管电调谐波振荡器的电路模型,在3mm段上完成了电路设计,获得了15%的相对电调带宽,带内最小功率6mW,最大功率超过17mW;输出功率大于5mW的电调带宽选到13GHz。

毫米波, 耿二极管, 电调, 谐波振荡器

上传时间

2009年06月22日

【期刊论文】三毫米FMCW组件及高线性度实时校正技术

樊勇, 吴正德, 唐小宏, 汪学刚

电子学报,1997,6(6):119-12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根据FMCW雷达的工作原理,本文采用新技术和小型化3mm元部件。设计了先进的3mm前端电路。大大减小了组件体积。并果用了模拟一数字混合电路。由高速单片计算机完成了对3mmVCO的调频线性度闭环实时校正组件工作频率94.8GHz。调频带宽280MHz。发射功率大于5mW,调频线性度优于0.5‰。

毫米波, 调频连续波, 雷达, 线性度校正

上传时间

2009年06月22日

【期刊论文】W波段宽带电调信号源

樊勇, 吴正德, 张力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1997,4(2):143-14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依据电调基频,提取谐波的构想,建立了串联型宽带变容管电调谐波振荡器的电路模型。在3mm频段上完成了电路设计,获得了15%的相对电调带宽,带内最小功率5mW,最大功率超过17mW;输出功率大于5mW的电调带宽达到了13GHz。以宽带电调谐波振荡器为核心,完成了3mm电调信号源的系统设计,该信号源工作带宽10GHz,频率显示误差小于100MHz,频率稳定度(2~9)×10-4/h,可以连续波和方波两种方式工作。

毫米波, 耿氏二极管, 电调, 谐波振荡器, 信号源

上传时间

2009年06月22日

【期刊论文】Ka波段宽带变容管电调振荡器研究

樊勇, 吴正德, 唐小宏, 张永鸿

电子学报,1999,5(5):101-10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分析并建立了串联型宽带变容管电调振荡器的电路模型。在Ka波段上完戚了电器设计,获得了13.3%的相对电调带宽,带内最小功率40mW,最大功率达90mW:最大电调带宽选到4.6GHz。

毫米波, 耿氏二极管, 电调振荡器

合作学者

  • 樊勇 邀请

    电子科技大学,973,863首席科学家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