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7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6月30日

【期刊论文】多源空间数据库查询技术

廖湖声, 郑玉明

北京工业大学学报,2004,30(2):227~23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实现多数据源空间数据集成,提出一种多源空间数据库查询系统框架。基于多数据源的空间对象关系模型,针对多数据源空间数据查询的需求,面向采用空间数据和属性数据分别管理的数据源,提出了支持查询分解和查询结果筛选的数据查询算法,分析说明了适用于空间数据查询的优化方法,形成了一套支持多数据源空间数据库查询技术。

空间数据库查询, 空间数据集成, GSOL语言

上传时间

2009年06月30日

【期刊论文】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语言的绑定时间分析技术*

廖湖声, 廖湖声+, 童兆丰, 王众

软件学报,2003,14(3):415~42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实现面向对象语言的部分求值,提出了一种绑定时间分析技术。该技术通过针对引用类型变量和指针变量的上下文敏感分析,能够比较精确地分析面向对象语言中诸如对象元素、数组元素等复杂数据结构元素的绑定时间,进而扩大了部分求值的作用范围。这种方法采用两层BTA环境来保存静态变量和局部变量的BTA状态,设置一种专用句柄来表示不同程序点创建的对象,进而采用这种句柄的集合表示引用类型变量的BTA状态。在为面向对象语言程序标注绑定时间信息的过程中,采用一个正向分析和一个反向分析过程,借助于BTA环境来跟踪和设定各种变量、对象和引用变量的绑定时间。该技术已经用于实现Java程序的绑定时间分析,能够有效地分析大多数单线程的Java程序,为实现高性能Java程序部分求值提供了必要的手段。

绑定时间分析, 部分求值,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语言, Java 语言

上传时间

2009年06月30日

【期刊论文】基于程序流程图的数据例化与程序例化

廖湖声

计算机学报,2001,24(9):985~99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了一种基于程序流程图的部分求值方法,通过采用基于程序流程图的数据例化和面向程序基本块的程序例化,能够在例化阶段进行程序基本块例化的同时,完成控制转移的优化,并生成既可用于编译时刻例化,又可用于运行时刻例化的滞留程序;基于这种方式的部分求值系统采用离线工作方式,利用了绑定时间分析,提高了滞留程序的效率;同时避免了例化阶段的代码复制与拼接,有效地简化了运行时刻例化系统的实现难度。

数据例化,, 部分求值,, 流程图,, 离线例化

上传时间

2009年06月30日

【期刊论文】VY:一个可视化语法分析程序生成系统

廖湖声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1997,34:163~16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VY系统为语法分析程序的生成提供了一个可视化编程工具。该系统采用图形编辑和填表方法来自动生成源程序的语法规格说明,进而实现语法分析程序的自动生成。

可视化,, 程序生成,, 语法分析

上传时间

2009年06月30日

【期刊论文】函数式程序的离散式延迟输入输出流

廖湖声, 吴晶

计算机学报,1995,18(7):554~55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合作学者

  • 廖湖声 邀请

    北京工业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