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0日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0日

【期刊论文】BGP/MPLS VPN实现细节探讨

徐塞虹, 董玲, 黄杨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5,29:117~11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骨干网中,BGP/MPLS VPN使用MPLS进行包转发,用BGP进行路由信息的分发,是设计未来虚拟专网的必然趋势。论文主要分析了BGP对VPN路由的分发过程,并针对在GISCO路由器上进行MP-BP测试时所发现的欠妥之处,深入探讨了实现和配置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边界网关协议(, BGP), 多协议标签交换(, MPLS), 虎拟局域网(, VPN),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0日

【期刊论文】H.323协议中网守在区域间通信的应用研究

徐塞虹, 陈超

计算机应用,2007,27:181~18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H.323协议中的网守在VoIP体系结构中起到地址解析、接入控制、带宽管理、区域管理的功能。以此为基础,阐述了H.323网守区域问通信的邻居关系和父子关系及其模型。同时结合网守路由呼叫信令的传输的基本原理,设计了基于父子关系的网守问通信的呼叫流程,并应用在实际的解决方案中。

VoIP, 网守, 区域, 呼叫路由, 网关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0日

【期刊论文】 PKI中CRL撤消延迟的研究

徐塞虹, 张雪琳, 马跃, 王玮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2004,3:91~9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首先建立了使用CRL发布证书撤消信息的数学模型在对模型进行分析得基础上,对撤消延迟进行了分析,得到了撤消延迟的表达式并提出了发布CRL的最佳方法最后给出了计算机仿真结果,对理论分析正确性进行了验证。

公开密钥基础设施, 证书撤消列表, 撤消延迟, 证书策略, 总等待发布时间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0日

【期刊论文】对路由表结构和查找算法的研究

徐塞虹, 王利媛, 马跃

计算机应用,2004,24(11):10~1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随着网络流量的指数性增长,每秒能够传输10G以上比特的光纤骨干网络大量投入使用,但是大部分骨干路由器无法相应达到每秒转发百万个分组的高速,成为网络瓶颈。分组转发性能由多种因素决定,其中路由查找算法是关键。综述了近年来在路由表数据结构和查找算法的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并对一种较先进的转发表结构进行了重点分析。

路由表, 查找算法, 前缀

合作学者

  • 徐塞虹 邀请

    北京邮电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