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4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12月18日

【期刊论文】基于峰域工作点的间接耦合光电探测器*

陈长清, 何民才, 郭缨, 刘志伟

电子学报,1996(5):13~1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系统报道了间接耦合光电探测器奇异输出特性中四类工作区域的瞬态响应状况,当器件工作于峰域时,不仅能加快响应速度而且产生新的内部增益,充分展示出这是一个极有价值的区域。文中针对实验结果进行讨论,得出交流耦合系数大于1(具有内部增益)的分析结果。

光电探测器, 间接耦合光电探测器, 响应时间, 内部增益

上传时间

2009年12月18日

【期刊论文】国产数据仓库管理系统DMDW 的设计

陈长清, 冯玉才, 袁磊

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2002,23(5):596~59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数据仓库能集成多个异构数据源上的信息, 以支持决策分析。本文介绍了在国产数据库管理系统DM3基础上设计的数据仓库管理系统DM_DW的三层体系结构、元数据的管理、抽取引擎的主要功能和采用的关键技术:实化视图的内部表示、实化视图增量维护及优化、监视器的监视方式及策略。

数据仓库, 实化视图, 增量视图维护

上传时间

2009年12月18日

【期刊论文】一种用于搜索可能响应查询的候选实化视图的索引*)

陈长清, 程恳, 冯玉才

计算机科学,2003,3(5) 175~17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Materialized views can be used to improve the performance of queries. When there are large amounts of views, it will take much time to sequentially search views that possibly answer queries. A level index is presented to partition views into much smaller subsets and can be used to separate those candidate views fast.

Materialized view,, Aggregated query,, Level index

上传时间

2009年12月18日

【期刊论文】一种基于SMS的移动通信网络自动监控系统

陈长清, 张申勇, 张鹏宇

计算机工程,2005,31(11):214~21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研发移动通信网络自动监控系统的目的是为了能够及时、准确地监控移动网络通信质量,提高网络优化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介绍了移动通信网络自动监控系统的组成,提出了采用GSM 短信模块交换数据的方法并完成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移动通信, 通信质量, 自动监控, 短信息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