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8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30日

【期刊论文】一类求解非线性方程组算法的并行性能分析

杨庚

计算机学报,2000,23(10):1035~103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讨论了一类求解非线性方程组算法的并行性能。与传统的算法不同之处是用一个块对角矩阵作为迭代矩阵,且该矩阵可由一个仅包含向量内积和矩阵与向量乘积的递推关系简便计算得到。 在对算法进行描述之后,分析了算法的并行执行过程,给出了算法的并行加速比和对存储的需求分析,数值计算表明理论分析与数值结果相符合,算法具有较好的并行度和较低的存储要求。可适用于一般和大规模科学与工程的高性能计算。

并行计算, 非线性系统, 高性能计算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30日

【期刊论文】基于曙光并行机的超大规模非线性方程组并行算法研究

杨庚, 王绍棣, 沈金龙

计算机学报,2002,25(4):397~40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该文讨论了一类求解大规模非线性方程组算法的并行性能及其在曙光并行机上的实现过程。与传统的算法不同之处是用一个块对角矩阵作为迭代矩阵,且该矩阵可由一个仅包含向量内积和矩阵与向量乘积的递推关系简便计算得到。在对算法进行描述之后,分析了算法的并行加速比和存储需求,讨论了算法在基于消息传递的MPI并行环境下的实现流程,数值计算表明理论分析与数值结果相符合,算法在分布式并行环境下具有较好的并行度和较低的存储要求,可适用于大规模科学与工程的高性能计算。

并行计算, 非线性系统, 高性能计算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30日

【期刊论文】一种基于TMN的集中式信令路由管理新方法

杨庚, 糜正琨, 李新, 张健宁

通信学报,2000,21(3):57~6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提出了一种基于TMN 的集中式路由管理新方法C2MRVT,并运用排队论理论对C-MRVT和传统MRVT方法进行了性能分析比较,最后给出了该方法的实现方案和模拟结果。理论分析和模拟结果表明,C2MRVT是一种有前景的、技术可行的信令网路由管理方法。

7号信令系统, 信令网管理, 电信管理网, 排队论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30日

【期刊论文】基于OSA/Parlay 的多媒体个人移动业务管理系统研究与实现

杨庚, 沈苏彬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4,27:90~9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主要讨论了基于OSA/Parlay标准的业务管理系统,特别是计费和账务系统。分析了OSA的体系结构、VHE 模型和网络互连技术,讨论了组成OSA 的三大模块和业务管理流程。在此基础上,给出个人多媒体移动业务管理模型原型系统,分析了系统中每个模块的功能以及系统中数据库的构造和关系。讨论了采用XML Web Service 技术进行系统的实现。

OSA/, Parlay, VHE, 业务计费, 账务管理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30日

【期刊论文】我国推行博士生资格考试制度可行性分析

杨庚, 杨健

华东师范大学学报,2005,23(1):93~9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合作学者

  • 杨庚 邀请

    南京邮电大学,江苏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