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9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31日

【期刊论文】红外通信在嵌入式Linux系统中的实现*

宗平, 高军

计算机应用研究,2003,25(5):79~8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在介绍嵌入式系统及嵌入式Linux的基础上,分析和研究了红外通信协议的体系结构及其在Linux内核中的实现方法;结合嵌入式系统的特点,论述了将标准内核中的协议栈以及驱动移植到嵌入式系统时应解决的平台差异问题等。

红外, 嵌入式, 个人数字助理, 图形用户界面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31日

【期刊论文】基于关系型数据库的主动信息系统研究与实现

宗平, 秦军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1(14):93~9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该文提出了基于关系型数据库的主动信息系统设计方法,用统一而方便的机制实现来自数据库或来自于应用程序的主动性需求。结合应用系统的开发,论述了实现主动信息系统的关键技术。

关系型数据库事件规则, 主动信息系统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31日

【期刊论文】存在依赖关系在面向对象建模中的研究

宗平, 秦军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1(21):63~65、14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文章就面向对象建模提出对象之间的存在依赖关系,研究存在依赖关系在面向对象建模中的使用方法和表示方法。首先从对象生存周期的角度提出存在依赖的概念、定义和它的特点,然后指出存在依赖关系在静态模型和动态模型中的约束关系,以及基于存在依赖关系的静态模型向关系型数据库的映射。

面向对象, 面向对象建模, 存在依赖关系, 关系型数据库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31日

【期刊论文】基于ActiveX控件的B/S在数据库系统中的应用

宗平, 彭勇, 宁正元

计算机应用研究,2001,(12):117~11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结合工程勘测数据库应用系统,提出了利用ActiveX控件在B/S上实现C/S上复杂的数据处理功能的设计方法,提高了网上信息检索能力和效率,有效地解决了在浏览器工作模式下复杂组合查询的实现技术问题。

B/, S, C/, S, ActiveX控件, 活动服务器页面, ADO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31日

【期刊论文】基于J2EE 的Oracle数据库连接研究与实现

宗平, 阙凌燕, 张艳丽, 宋键华

计算机应用研究,2002(8):73~9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J2EE 的JDBC 技术实现数据库连接的基本原理,研究和比较了Java 应用程序连接Oracle数据库的实现方法,并给出了应用实例。

Java, Java2平台企业版, Java数据库连接, Oracle

合作学者

  • 宗平 邀请

    南京邮电大学,江苏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