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4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31日

【期刊论文】基于小波与高斯Markov 随机场组合的轮廓纹理分割

刘传才

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2004,25(1):68~7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综合多尺度纹理模型和高斯型Markov随机场纹理模型各自的优点,本文提出了组合这两种模型的方法。Mallat的经验法。高斯型Markov随机场纹理模型和组合方法的对比实验表明,当纹理结构包含微结构时,组合方法分割纹理轮廓的性能最好。

高斯Markov 随机场, 纹理分割, 多分辨率, 随机微分方程, 多尺度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31日

【期刊论文】一种新的无损小波图像压缩算法

刘传才

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2003,24(3):474~47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基于Daubechies523旋转小波,本文提出了一种无损图像压缩新算法。这一工作证实了小波压缩的如下问题:小波压缩具有与JPEG那样快的运行速度;在不改变变换系数的条件下,采用序贯处理方法能急剧地减小存储器的需要量;能用小波实现图像的无损压缩。对比实验表明,这种快速、有效的无损图像压缩技术比标准的JBIG和无损的JPEG性能要优越。

无损压缩, 小波变换, 位平面编码, 序贯变换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31日

【期刊论文】一种新的分频图像编码方法

刘传才, 陈国龙

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2003,24(4):652~65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实现图像在空阃分割和频率操作的对称展开,树中的所有节点需要频率展开和空间分割。为此发展了M可分频率展开方法,并将它与冗余的空间和频率树结合以实现图像的自适应分析与压缩,对比实验表明,图像的对称展开的编码质量比图像的非对称展开的编码质量好。

可分频率展开, 树结构, 自适应的图像压缩, 自适应的图像分析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31日

【期刊论文】量子密钥分配及其无条件的安全证据1

刘传才

电子与信息学报,2003,25(2):171~17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量子密码学因密钥分配而众所周知,然而早先提出的址子密钥分配的安全证据包含许多技术困难该文提出了一个概念更为简明的量子密钥分配的安全证据此外,研究中还发现,在隐形传输下,因为改变了非平凡误差的模型序列,所以隐形传输信道的误差率与正被传输的信号无关为此,将这一事实与最近提出的量子到经典的约简定理相结合在讨论中,假定通信双方和有容错的量子计算机,结果表明在任意长的距离上,即使面临各种窃听攻击及各种噪声存在的情况下,量子密钥分配依然具有无条件的安全特征。

量子密码学,, 量子密钥分配,, 隐形传输信道,, 窃听

上传时间

2009年08月31日

【期刊论文】量子密码学的研究进展

刘传才

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2003,24(7):1202~120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量子密码术是一种新的重要加密方法,它利用单光子的量子性质,借助量子密钥分配协议可实现数据传输的可证性安全。量子密码具有无条件安全的特性(即不存在受拥有足够时间和计算机能力的窃听者攻击的危险),而在实际通信发生之前,不需要交换私钥。本文综述了量子密码学的研究进展,其中包括了量子密码学的物理基础、量子密钥分配、保密增强、量子密钥的实用性以及目前技术限制所存在的缺陷。

量子信息, 量子通信, 量子计算, 量子密码学, 量子密钥分配

合作学者

  • 刘传才 邀请

    南京理工大学,江苏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