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1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9月13日

【期刊论文】Tsirelson空间及其上Riesz算子的West分解*

钟怀杰

中国科学,1996,26(4):322~32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说明Tsirelson空间虽然不是强次投影空间,但它是局部强次投影空间。证明局部强次投影空间,特别地,Tsirelson空间上每一Riesz算子都有West分解。

Tsirelson空间, 局部强次投影空间, Riesz算子, West分解

上传时间

2009年09月13日

【期刊论文】Banach空间的无限维可分商*

钟怀杰

科学通报,1995,40(16):1441~144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泛函分析中有一个基本问题:是否每一无限维Banach空间都有一个无限维的、可分的商空间?该问题长期未获解决(见文献[1]和[2]等)。

Banach空间, 可分空间, 商空间

上传时间

2009年09月13日

【期刊论文】关于Gowers-Maurey空间及其共轭空间*

钟怀杰, 钟怀杰**

科学通报,1996,41(22):2017~201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最近,Gowers和Maurey构造出了第一例没有无条件基序列的Banach空间[1],本文记其为XG。在此基础上对这种空间的改造和深入讨论,导致了一系列Banach空间理论遗留问题的圆满解决。关于这一引入关注的进展,在Gowers的文章1)中有一概述。

遗传不能分解空间, 商遗传不能合成空间, 黎斯算子, 严格奇异算子, 严格余奇异算子

上传时间

2009年09月13日

【期刊论文】关于B-凸空间及其上黎斯算子West分解

钟怀杰

数学学报,1994,37(4):563~56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给出Banach空间列{Xi}∞i=1的lp乘积(∞∑i=1⊕Xi)lp,B一凸的特征刻划,证明B-凸空间上的每个黎斯算子可West分解,即分解成一个紧算子和一个拟幂零算子的和。

Banach空间, B-凸性, 黎斯算子, 黎斯算子West分解

上传时间

2009年09月13日

【期刊论文】关于(A,B)型算子理想**

钟怀杰, 钟怀杰*

数学年刊,1996,7(1):59~6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Gonzalez M. 和Martinon A. 新近建立的(A,B)型算子理想作进一步讨论,证明对任一算子理想B,(L,B)都是闭、满射的算子理想。证明对严格奇异算子理想S,(L,S)就是S的闭、满射包,也就是Rosenthal算子理想。

(A, B)型算子理想; 严格奇异算子理想; 满射包

合作学者

  • 钟怀杰 邀请

    福建师范大学,福建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