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2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9月13日

【期刊论文】黄曲霉毒素分析方法研究进展

许杨, 江湖, 熊勇华

卫生研究,2005,34(2):252~25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黄曲霉毒素是由某些真菌产毒菌株产生的次生代谢产物。由于其具有极强的毒性、致癌性以及在自然界存在的普遍性,许多国家对其进行了限量要求。并且随限量要求的不断提高,黄曲霉毒素的检测方法也不断发展。目前已有TLC法、HPLC法、ELISA法、RIA法、CE法、IC法等检测方法。建立快速、无污染、无毒的检测体系将成为今后研究的热点。

黄曲霉毒素, 检测

上传时间

2009年09月13日

【期刊论文】脱氧雪腐镰刀菌烯醇分析方法的现状

许杨, 游淑珠

卫生研究,2005,34(1):122~12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旨在综述脱氧雪腐镰刀菌烯醇(DON)的分析方法,比较各自的优、缺点。DON的分析涉及从基质中提取、净化、分离和最终的检测等环节,分析效果包括回收率、最低检出限、时间、费用、对设备的要求和方法学上的简易程度。

脱氧雪腐镰刀茵烯醇, 最低检出限, 变异系数, 食品微生物

上传时间

2009年09月13日

【期刊论文】基因芯片技术及其在食品检测中的应用

许杨, 胡娜

中华预防医学杂,2005,39(2):140~14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9年09月13日

【期刊论文】CSFIPO、THO1和TPOX复合扩增系统的研究

许杨, 范晶, 熊勇华, 胡娜, 杨辉

医学分子生物学杂志,2004,1(1):33~3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的 研究CSF1PO、THO1和TPOX复合扩增最佳体系。方法 设计正交实验进行聚合酶链式反应(PCR),应用聚丙烯酰胺凝胶电泳分离显带技术检测扩增片段。结果 最佳反应体系组成为:10×PCR buffer 2.5μl、0.72 mmol/L dNTP、2.5 mmol/L MgCl2、2.0 U Taq 酶,各基因座引物终浓度(μmol/L)CSFIPO:0.4,TH01:0.4,TPOX:0.6。结论 获得复合扩增条件各反应因素较为满意的参数。

复合扩增, CSFIPO, THOI, TPOX

上传时间

2009年09月13日

【期刊论文】橙色红曲菌液体发酵产桔霉素特性的研究

许杨, 熊勇华, 谭文辉, 赖卫华

食品科学,2004,25(8):97~10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测定了橙色红曲菌AS3.4384在酵母浸膏培养基中生长曲线以及碳源、氮源消耗量,并探讨了接种孢子量与桔霉素产生量的关系。

橙色红曲菌, 生长曲线, 桔霉素

合作学者

  • 许杨 邀请

    南昌大学,江西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