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5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12月23日

【期刊论文】Estimation and Testing for the Parameters of AR (p)-ARCH (q) under Ordered Restriction*

王德辉, WANG De-hui, SONG Li-xin, SHI Ning-zhong

东北数学,2004,20(4):379-38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AR (, p), -ARCH (, q), model, ordered restriction, maximum likelihood estimator, asymptotic properties, quadratic program

上传时间

2009年12月23日

【期刊论文】一种对称损失函数下刻度参数的最优同变估计*

王德辉, 王中强, 宋立新

系统科学与数学,2005,25(4):507-51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研究刻度参数分布族中刻度参数在损失函数L下的最小风险同变估计及其最小最大性。

对称损失函数, 最小风险同变估计.,

上传时间

2009年12月23日

【期刊论文】一种对称损失函数下正态总体刻度参数的估计*

王德辉, 王忠强

应用数学学报,2004,27(2):311~32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研究正态分布中刻度参数在损失函数下的最小风险同变估计及Bayes估计,并讨论形式估计的可容许性与不可容许性,我们发现在这种损失下σ的极大似然估计是不可容许的。

对称损失函数, 最小风险同变估计, Bayes估计, 可容许性

上传时间

2009年12月23日

【期刊论文】序约束下ARCH(O,2)模型参数估计与检验*

王德辉, 宋立新, 史宁中

应用概率统计,2002,18(3):244~25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研究了平稳ARCH(O,2)模型未知参数α的极大似然估计及有序约束时α的极大似然估计的渐近性质,给出了参数序关系(αl≥α2)的检验方法,并得出了似然比检验统计量的渐近分布。用二次规划的算法。给出求各种情况下参数α的极大似然估计的数值算法。

序约束, ARCH模型, 估计与检验.,

上传时间

2009年12月23日

【期刊论文】在熵损失函数下定数截尾情形的参数估计*——指数分布情形

王德辉, 宋立新

应用概率统计,1999,15(2):176~18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研究了在熵损失函数下, 定数截尾时指数分布的参数估计, 得出在嫡损失函数下的最小风险同变(MRE)估计的精确形式。证明了(cT+d)-1形式的一类估计的可容许性和不可容许性。

熵损失函数, Bayes估计, 可容许性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