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9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9日

【期刊论文】基于SGML的电子公标准化研究与实现

杨文川, 王拥群, 张海东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1998,35(1):91~9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文中通过对现有国家行政机关公文处理流程的研究,提出并具体实现了一基于SGML的电子公文标准,按照家家有关规定制琮了一个电子公文的SGML文件类型定义(DTD),设计了一个电子公文的SGML模板,并开发了一个带有语法制导功能的SGML公文编辑器,对生成的SGML格式公文还提供了转换器,实现了网上电子公文的标准化。

SGML,, DTD,, HTML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9日

【期刊论文】下一代移动IPv6在WLAN内快速切换的性能研究

杨文川, 王济世, 杨巍, 杨超, 刘驰

系统仿真学报,17(S1):55~6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研究下一代移动IP MIPv6 在WLAN 内的快速切换,IEEE 的Mobile IPv6 FastHandovers for 802.11Networks 草案提出了一种快速切换的思想通过链路层传递切换信息,经过对其进行改进,将第三层的切换决策权交给网络而不是移动节点,成功的实现了第二层和第三层的切换并进从而大大降低了切换时延提高了系统的效率,该切换算法在OPNET 仿真环境下模拟实现效果甚佳。

无线局域网, 移动IP, 切换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9日

【期刊论文】一个支持低时延业务的MAC层Agent代理机制

杨文川, 杨超, 魏彬, 姚军剑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2006,43(S1):358~36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一个支持低时延业务的MAC层的Agent代理机制,实现实时性业务和非实时性业务服务级别的区分,并在NS2上实现了一个新的MAC层机制,它可以为不同服务级别业务提供不同服务,然后按照业务级别划分的思想对IEEE 802.1lMAC层的机制进行优化,并在NS2上进行仿真,针对实时性业务与优化前的性能进行比较分析,验证优化结果。

无线局域网, MAC, NS2, 数字通信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19日

【期刊论文】一种基于小波变换的同步音频水印技术

杨文川, 余先刚, 姚军剑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2006,43(S1):223~22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提出了一种小波域下基于量化系数的自同步鲁棒性音频数字水印方案,该算法首先将视觉可辩的二值水印图像降维成一维序列,再用密钥将水印序列伪随机排序,然后插入优序列作为同步码,最后对数字音频信号进行分段H层DwT变换,通过量化系数的方法把预处理后的水印序列重复多次嵌入到DwT变换后的低频分量中。提取水印信息时无需原始音频信号的辅助,实现了水印的盲检测,实验结果表明水印是不可察觉的,经过低通滤波、mp3压缩、重抽样、噪声干扰等操作后水印系统仍具有强的鲁棒性,并且能比较有效地抗击裁剪攻击。

数字水印, 离散小波变换, 鲁棒性, 同步码, 量化

合作学者

  • 杨文川 邀请

    北京邮电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