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0日

【期刊论文】无线传感器网络基于置信因子的数据分发机制

谢东亮, 田乐, 张雷, 程时端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6,29(6):98-10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无线传感器网络中节点的能量大部分用来传输数据,为减少数据的传输量,同时不增加数据包的延迟,提出了基于置信因了的数据分发概念。由于置信因了传感器节点根据所感知的数据产生,反映了数据的真实性和重要性,从而设计了一种基于置信因子的发送退避策略和传输过滤器,解决了保证重要数据的优先信道方问权和减少冗余数据传输量的问题。大量仿真证明,这种数据分发机制在减少网络能耗和重要数据的时延方面是有效的。

无线传感器网络, 置信因子, 退避算法, 传输过滤器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0日

【期刊论文】无线传感器网络贪婪转发策略中的路由空洞问题

谢东亮, 田乐, 任彪, 张雷, 程时端

电子与信息学报,2007,29(12):2996-300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贪婪转发策略是无线传感器网络中基于地理位置的路由算法中非常重要的一种,但是该算法会遭遇到路由空洞问题。该文从理论上分析了路由空洞在规则部署和随机部署情况下的存在概率,并得出了随机部署情况下随机建立的路径会遭遇到路由空洞的概率。通过分析可以得出,当网络中节点的平均邻居数大于10时,利用带有退避改进方法的贪婪转发策略足以满足无线传感器网络的需要。

无线传感器网络, 贪婪转发, 路由空洞, 退避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0日

【期刊论文】对等网络的研究与进展

谢东亮, 侯时端, 阙喜戎

《中兴通讯技术》,2005,11(2):58-6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0日

【期刊论文】基于DIS的分布式视景仿真实现

谢东亮, 徐昌伟, 侯朝桢, 王瑛

北京理工大学学报,2001,21(3):321-32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分布式视景仿真中对象建模和仿真节点间的实体纯净互操作进行理论分析,研究分布式交互仿真结合动态图形显示的实现方法。基于计算机局域网搭建分布式交互仿真平台,建立实体对象各种状态的模型,在网络上传递实体状态及交互信息,实现实体间的义互行为动态显示。在分布式交互仿真平台上实现了实体间交互行为的动态显示。基于分布式交互仿真的视景仿真系统,对仿真结点的图形和网络处理能力提出罗高的要求,南要在建模和算法上进行优化。

分布式交互仿真, 视景仿真, 对象建模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0日

【期刊论文】基于DIS的视景仿真交互行为研究

谢东亮, 徐昌伟, 侯朝桢, 王瑛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2. 09:226-22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布式互仿真是分布式仿真与图形特性的有机结合。针对分布式视景仿真的交互行为特性,文章作了相应的研究,分析了分布式交互仿真DIS节点间交互操作的信息传递机制和通信格式,并结合图形特性论述。在分布式视景仿真中结合对象建模对仿真节点间的实体交互行为做出理论分析,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用于实时态势仿真的软件平台和实现方法。

分布式效互仿真, 视景仿真, 交互行为, 对象建模

合作学者

  • 谢东亮 邀请

    北京邮电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