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4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0日

【期刊论文】ATM交换机中缓冲区分配策略的比较*——CBR业务情况

余浩, 詹志强, 丁炜, 朱祥华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1999,22(1):75~7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采用计算机仿真的方法,在共享缓冲区ATM交换机的输入端口为CBR业务流的情况下,从信元丢失率、平均时延、时延抖动3个方面对CP.CS.SMA,SMXQ4种缓冲区分配策略的性能进行了比较研究,结果表明:无论是均匀业务环境还是非均匀来务环境,CP的缓冲区利用率是低,CS的缓冲区分配的公平最差。而SMA及SMXQ在缓冲区利用率和分配的公平性上采取了一定的折衷成为性能较好的策略。

异步转移模式, 缓冲区分配微略, 均匀业务, 非均匀业务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0日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0日

【期刊论文】ATM交换机中缓冲区分配策略的比较*——VBR业务情况

余浩, 詹志强, 丁炜, 朱祥华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1999,22(3):62~6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能够 最大限度地提高系统的利用率和系统的性能,采用订算机仿真的方法,在输入端口为VBR业务流的情况下,从信元丢失率、平均时延两个方面对共享缓冲区型 ATM交换机中的缓冲区分配策略进行了比较,研究结果表明,VBR业务下,共享缓冲区型ATM交换机中缓冲区分配策略的性能与业务参数有很大关系。在一般情交下采用共离地的分配策略要优于没有共享的分配微略,而采取限制非公平占用的现略又要优于无限制非公平占用措施的策略。

异步转移模式, 缓冲区分配微略, VBR业务, 大均匀业务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0日

【期刊论文】 用面向对象技术实现局域网仿真协议

余浩, 张凌云, 丁炜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1999,22(3):86~9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随着ATM技术的发展,ATM网络将不可避免地要考虑怎样与传统的网络进行无颖互连,本文运用面向对象的方法对传统网络接入ATM网络的局域网仿真技术的软件实现进行了研究,提出了各种类划分的原则,用面向对象的技术实现通信协议,使得程序利用率高,程序运行效率高,而且,用面向对象技术实现的程序继承性好,便于维护和修改,能更好地适应协议版本的长级。

局域网仿真, 异步转移模式, 面向对象语言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