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0日

【期刊论文】分布式视频点播系统设计与实现

杨旭东

计算机工程,2000。26(S1):492~49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VOD系统瓶颈问题,给出解决的办法,提出解决VOD系统在TCP,IP网上的应用,采用分布式体系结构解决VOD的可行性,同时给出具体实现的方法。

分布式视频点播, HTTP, 动态DNS, 负载均衡, 目录服务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0日

【期刊论文】基于网格的VOD服务整合方案的研究及实现

杨旭东, 袁少敏

电脑开发与应用,2006,19(6):7~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了满足人们对多媒体资源的需求,利用网格技术的技术优势,较好地解决传统的单点’VOD系统很容易形成服务器的处理器性能、存储空间等方面的瓶颈,阐述了利用网格技术实现多个VOD服务的整合方案,同时对网格系统传统的Portal登录方式进行了改进,为基于网格的视频点播系统的最终用户更方便地登录系统,提供了一个可行的解决途径。该系统已部署到北京邮电大学高性能集群上,为广大师生视频点播服务。

网格,, VOD,, Globus Toolkit., Portal,, MDS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