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9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5日

【期刊论文】ABB i-bus EIB系统在智能建筑中的应用

张秦艳, 张羽, 王大江

今日电子,2005,66~6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对一个实际应用项目的详细分析,说明了ABB i-bus EIB系统在智能建筑应用中体现出来的巨大优势。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5日

【期刊论文】AGV电磁锁相制导系统

张秦艳, 周晓光

《电子技术应用》,2000(1):33~3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制导技术是AGV控制的关健技术,本文提出了AGV电磁锁相制导方案,采用分时复频法产生电磁波信号,设计出AGV电磁锁相制导系统,并进行了功能性实验,实验证明这是一种经济可行的AGV制导方案,可适用于复杂路线多辆AGV的制导控制。

分时复频选择法, 锁相, 制导, AGV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5日

【期刊论文】SAML2.0在WEB单点登录系统模型中的应用

张秦艳, 周晓黄

科技信息,2007(4):14~1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SAML2.0将身份认证中5个不兼容的协议(OASIS SAML1.0和1.1、自由联盟ID-FF1.1和1.2以及Shibboleth)的各种关健使用情况和特性融入到一项统一的新标准中,提供了一种基于XML的交换安全性信息的框架,为WEB单点登录的提供了一种标准。本文阐述了相关原理,并讨论了一个基于SAML2.0的单点登录系统模型。

单点登录, 安全声明标记语言2., 0, Web服务,, 身份认证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5日

【期刊论文】浮法玻璃气电测厚部件的研究与设计

张秦艳, 林文坡, 李冬生

国内科技,2001(5):37~3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文中针对浮法玻璃在线检测系统核心部分--气电测厚部件进行研究。运用控制论方法,建立了气电测厚部件的动态数学模型。以系统性能过到最化为目标,分析提出联联校正方案,设计改进后的气电测厚部件,并总结出并联校正元件的设计准则。

检测, 并联校正

上传时间

2010年01月25日

【期刊论文】基于ARM S3C2410与TMS320C6416的接口设计

张秦艳, 陈育林

测控技术,2006,25(11):80~8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以Samsung公司的ARM9系列的S3C2410和TI公司的TMS320C6416为例,详细介绍S3C2410芯片外部I/O与C6416芯片HPI口硬件连接技术和基于ARM uClinux的HPI驱动程序开发。设计结果实现了接口数据稳定快速读写,此设计方案对其他双核接口设计开发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嵌入式, S3C2410, TMS320C6416, HPI驱动

合作学者

  • 张秦艳 邀请

    北京邮电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